close





12/6
這天是非常好的日子

後來很多組新人詢問

新娘寧在很早之前就和Amy預約囉!

所以有這機會為寧服務

 

寧來試妝時還帶了他們的狗寶貝超可愛的啦!

不過Amy的狗寶貝變成了小天使囉!

所以怕傷心難過的我.暫時不敢養狗狗囉!

不過看到別人的狗狗時.都會超開心的和他們玩!

 

 

寧的個性隨和好相處~

從試妝到宴客當天.我們就像老朋友一樣都很自在的聊天

所以寧也很放心的將當天的造型交給我

造型結束後.Amy有空也幫寧拍照

因為這天新人沒有請婚攝

朋友們也忙著和老友敘敘舊聊天

Amy我就充當不專業的攝影師囉!

那時主持人看我拿相機還真以為我是攝影師.叫我卡麥拉小姐~

 


 

第一款造型是典雅的線條盤髮+白色蕾絲花

由於寧的迎娶是半夜.所以Amy僅為寧做宴客造型.故沒有帶頭紗

寧很喜歡這款氣質款的造型唷!

當初看到Amy相簿裡的model作品時

就說是因為這款造型找上我的

其實要感謝model!幫我把造型美美的呈現出來!

 

 



第二款是寧很早就指定的造型

維納斯禮服搭配這款浪漫髮型與典雅款的長耳環很美呢!

 

 



第三款造型也是帶有線條感的側邊收
+冠飾

由於頭上的冠飾很亮眼了.所以寧她選擇了不配戴項鍊

清清淡淡的風格反而更突顯寧本身的氣質呢!

 



~很開心認識你們夫妻唷!

有機會來花蓮時..別忘了帶你們的狗寶貝來讓我玩玩啊!哈哈~

祝你們幸福牽手走一輩子!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秘書 Amy Huang
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