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9157_352539691512798_123164944_o   

依照慣例~到了12月底要來篇歲末感言
    

2013年我的人生有了重大的改變

說是改變~其實生活也沒甚麼太大改變

只有身分證後面的配偶欄多了個名字

我到現在戶籍也還沒遷過去台北咧!

問我為什麼!?我也要問我老公啊!

印象中趨騰哥是說~因為我大部分時間還在花蓮.

戶籍在花蓮要辦事情比較方便

難道其實趨騰哥戶籍裡有另一個女生名字!?

(放心放心!!我有看過~~~唯一一個女生名字是趨騰媽啦!)

不過也答應趨騰哥啦!

明年會有較多的時間好好陪他啦!

今年就先暫時委屈他常常只能單身生活囉!

婚後偶而過過單身生活也很棒啊!不是嗎?呵呵~

不過小別勝新婚~讓我們每次相處都是甜蜜蜜啊!

 

好啦!言歸正傳~

結婚至今~我到現在每天想到最快樂最感謝的事情

就是老天爺讓我遇到這麼疼我包容我~給我滿滿幸福的好男人!

總是帶我用正面樂觀的態度看待這世界

也帶著我一起探索這世界的美好!

趨騰哥的這獨有特質.恰巧對於我來說~是非常需要的!

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非常快樂的!

似乎沒有甚麼可以讓他感到困擾的事情

更沒聽他抱怨過工作~就算有時需要加班到很晚or假日要加班

他總是很樂觀的看待每件人事物~

善良單純的趨騰哥真的是好人啊!(我不是在發好人卡啦!)

 

話說~趨騰哥總希望我多疼愛自己

不過我總是愛工作甚於愛自己

願意花錢花時間在工作上.對自己卻是苛薄的

讓老公常常替我擔憂身體狀況

我想這也是對於給予明年的我一個期許吧!

希望我的身體能夠有好的狀態.才能生小寶寶啊!

明年是馬年耶~期待有隻馬寶寶誕生啦!~~~(趨騰哥:那是羊叫聲吧!?

 

 

 

 

 

花蓮新秘.台北新祕小真(Amy Huang) 

 

 

 

台北.宜蘭.花蓮新祕小真(Amy Huang) ~提供海外婚禮婚紗造型服務~

 

 

 

電話: 0928-546826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amyhuang588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那不然馬怎麼叫!?(趨騰哥一定又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