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一看到這對新人的照片

直呼~好夢幻的組合

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呢!

 

這天到市區的海潮民宿為新娘恩化妝

本來預計12點抵達瑞穗

不過當初新人寫12:30開席

沒想到村莊裏的人都超準時.12點整就都坐定位囉!

新娘家人也不斷的打電話

所以後來一路狂飆.一抵達地點後.就直接進場囉!

還被主持人糗了一下呢!

話說~Amy我沒坐過飆這麼快的車啊!其實一路上有點小緊張

不過開車技術非常好的大哥.把我們都平安送達~開心!

 

 

村莊裏的人都超熱情又風趣呢!

主持人不斷在台上搞笑.一下說國語一下說原住民語

不過我有聽的懂一句唷! o ne ga i (拜託)

哈哈~因為這句和日語一樣呢!

 

 

新娘這天是歸寧~共兩套衣服

其實本來是三套.但因為新娘太愛第二套紫色的.加上這套較輕薄舒服

(那天天氣很好.兩人早已經滿頭大汗囉!)

所以後來決定不換下來.想穿它多拍幾張照片囉!

這兩套禮服是台北星動外景婚紗

!就是在捷運站廣告打很兇的那間~

這間禮服真的還蠻不錯的.款式挺特別的唷!

尤其是上次新娘蓉披戴的頭紗.讓我愛不釋手啊!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qamy588&b=120&f=1268026458&p=0

 



第一款禮服是紅色的超性感低胸露背禮服

造型以盤髮+淺色系鮮花+長耳環



背後鏤空更突顯新娘的姣好身材

當天的妝感是以新娘喜愛的紫色小煙薰呈現

 



第二款禮服就是新娘與新娘妹妹都非常喜歡的紫色禮服

此款造型將瀏海梳起加上自然垂落的髮絲加上紫色誥石的項鍊與手鍊

浪漫中帶有時尚感.整體造型很適合新娘

 


 





新娘妹妹也很漂亮呢
!

不論幾連拍都難不倒她~超會擺POSE.而且是很自然的那種唷!

害我也忍不住幫她多拍了幾張照片呢!

 

 

這張照片是新人們累了~小做休息.等待送客

 

 

搞笑中

 

 

話說~Amy我超幸福的

有非常疼愛我的家人

本來計畫是要搭火車回花蓮

前一天開玩笑的和爸媽說:

爸爸~你們想不想洗溫泉!?你們來瑞穗接我.我請你們去洗溫泉~

沒想到當天下午兩點就接到爸爸的電話說在瑞穗囉!

哈哈~所以Amy我這天還洗了舒舒服服的溫泉回家呢!

一天的疲勞立刻消除了啊!真棒!

 

親愛的恩~

真是抱歉~文章拖了這麼久才發表

非常高興有這機會為你們服務

也祝您們幸福唷!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