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連續兩天的外拍讓我快累翻了.但還是秉持著今日事今日畢之精神.
將外拍感想寫下來囉!不然我怕快得老年癡呆症的我.明天就把今天發生的事情忘光光囉!呵呵~
今天的兩位model是之前拍過的Angel與她朋友君~



我之前一直想要找單眼皮妹妹練習.(不是單眼妹妹啦!之前打錯.嚇死大家了)不過一直苦無機會.
恰巧Angel她和我說他有單眼皮朋友也想參加.於是我很高興的邀請她們一起參加這次的外拍~
君的單眼皮還真的很單呢~但是不是小眼的那種.而是固執不聽話的單眼皮.
或許是因為年輕吧!肌膚緊實度非常好.所以我努力貼了好久的雙眼皮貼+雙眼皮膠呢~
雖然有一陣子眼皮暫時聽話.變成雙眼皮囉!但後來還是固執的翻出來~
可是因為今天的時間真的太趕囉!沒辦法.早上還得先幫家裡賣早餐呢!
後來乾脆就以小小煙燻妝來增加效果.果真!眼睛大多囉!也變得很有神呢!
再加上雙層假睫毛一戴.更好看呢!她自己也很滿意!呵呵~
造型就以高聳的公主頭加上新鮮玫瑰來呈現囉~

君剛開始拍照時還有些生澀.不太知道如何擺姿勢和表情.不過後來越來越漸入佳境呢!表現的不錯~




美美的Angel過了一個年後.可能吃的比較好一點.臉蛋兒不小心有稍微圓潤了呢~
不過身材都沒什麼變.好羨慕啊!
model的髮質非常好.再加上頭髮很長也沒了層次比較重.
本來期待她能打個層次.但因為剛好過年太忙.她就沒時間去修剪囉!
所以本來有好多的造型想幫她做.但沒層次作不出那種感覺啊!可惜了點~
後來想說上一次走浪漫風+古典氣質風.這次換個感覺吧!
所以就把瀏海給梳起來囉~本來還有放些頭髮在胸前.但可能因為長耳環會和頭髮打架.
所以model後來就自動把頭髮都放在後面囉!但這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感覺呢!感覺比較時尚率性~
model的氣質很好.動作總是很優美~不過辛苦她們兩位了.為了隨時保持美美的狀態.
穿了一整個下午的高跟鞋~後來腳痛的要命呢!

現在我越來越懶惰囉!以前都會幫model換造型.提醒她們換衣服.
不過看攝影師們拍的很過癮.我就不好意思中斷囉!其實是我忘記了~
今天的team非常熱鬧.大家都相處的很愉快.
不過後來越來好像越瘋瘋癲癲的~呵呵~是被我帶壞的嗎??呵呵~
今天很愉快的過了一個下午~好開心唷!我還騎著菜蟲的腳踏車趴趴走呢!
雖然三月我可能因為工作忙.暫時無法開團~
不過四月應該就ok囉!
到時大家再一起合作吧!下次見囉!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