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車車開囉!
這兩天請人把哥哥放在家裡一年多沒開的車整理整理.
爸爸說以後這台車給我開.嘿嘿~我有一台小黑囉!
不過2000cc太大台了.椅子都調到最前也最高.
但是視線還是不太夠.也只能用腳尖踩.
(好啦!我承認是我腿短!)

這兩天爸爸開始幫我加緊練習開車.
不然有駕照有車.不敢開在路上也不沒用的呀~~
不過第一次就帶我開美崙工業區.
走小路.東轉西轉的.又與一堆大卡車會車.
且忘了最近酒場有活動.還開到那附近車擠車的.真是刺激啊!

第二次呢!下班時間訓練我開到佳山那走鄉間小路.
沒想到.下班時間大家都像敢死隊一樣.直衝橫撞的.
路人過馬路.好像整條路是他們的.不管來車如何.好可怕啊!
鄉間小路倒是還好.不過偶而要閃一下雞鴨狗的.會車時也要比較靠邊邊.
其實我覺得我的開車技術以新手來說應該算還好啦!(我爸媽說我臭屁!)
問我爸媽給我打幾分.(以為會有60分呢!)
結果爸爸說50分.
媽咪說50分不到.
嗚嗚~~怎麼這麼慘啊!
原因都是開太快囉!會車與轉彎時都沒減速.直路更不用說.倒車也太快.粉危險的!
一整個把我爸媽嚇到皮皮挫!應該帶他們去收收驚~(我爸媽說我不要命啦!)
原來我血液裡流的是男兒血啊~
還是說.初生之犢不畏虎呢?
不過呢!開車還是小心為妙~
打算買一張貼紙."新手上路.請多包涵"之類的標語.
其實我想買."當你看到我時.表示你已經撞上我了".呵呵~

不過...我覺得還是坐在駕駛座旁是最享受的事了~
唉~~~不知何時.才能再度享受這種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