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重感冒才去醫院打了一針.也睡了一天

但下午收到飾品後就開心的躲在工作室拍照啊!!(整整花了兩個多小時@@)

我爸媽應該覺得女兒快瘋了吧!?

 

這次的飾品一樣是親自上台北現場挑選

不過買完後.老闆擔心我拿不動

主動說幫我宅急便寄回來.揪感心ㄟ >///<

 

小真我是傳說中龜毛的星座---處女座

但也因為這樣的個性對自己的要求也很高

所使用的產品彩粧品飾品甚至是假髮都一定很講究

我購買的每一樣飾品.不管大小件

全都是台灣有名的公司設計製作

所採用的也都是奧地利產的施華洛世奇水鑽與施華洛世奇珍珠與施華洛世奇角珠

雖然價格比大陸製的貴上N

但這些水鑽的切工與光澤度真的非常美

且設計感非常棒!

曾經有新娘宴請上百桌.我站在最後面

儘管台上的人很模糊.但是項鍊與皇冠的閃亮讓人知道新娘就在那裡

且能夠聽到新娘誇獎我準備的飾品很美時我就很開心

(女人就是喜歡聽好聽的話 >///<)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堅持要買最好的飾品給新娘配戴

雖然自己都捨不得買一條項鍊給自己(其實是沒習慣啦!)

唯一戴的項鍊還是我很早以前的新娘麗平送我的呢!(Dear麗平~謝謝妳唷!)


 

相簿裡有戴項鍊的照片.一定都只有這條而已 >.<

 

但是能夠讓新娘美美的出場就是我小真最大的期待了!!

所以~~~自己還是省著點囉!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這次的敗家文 是分享文啦! 

話說~這次購買的飾品都是目前最新款的
甚至市面上都還沒出現過唷!!有一款還在試做.就被我訂下來了啊!
不過我相信過不久就會看到囉!!
因為這次新購入的產品都很美啊!!相信也會遇到同眼光的新祕(握手)




這條項鍊非常華麗!是我最喜歡的蛋白石搭配不同切工的白鑚與角珠等

我ㄧ眼看到就立刻打包了啊!美翻了啊!!




這款紅鑽搭配藍鑽帶有些許民俗風的感覺

比純紅鑽更有特色

我也是看到第一眼就愛上了!

尤其她那顆水滴型的墜飾~很亮眼呢!

實品超美的.不過可惜我沒拍出感覺來>.<(小龍哥~救救我!!)




這款粉紅色項鍊走甜美風.很可愛呢!
其實有好多款粉紅色的項鍊都非常華麗.讓我看了好心動啊!!(意思就是很大一串啦!!)
但因為大部分新娘所穿著的粉紅色禮服都走甜美風
所以還是買這款甜美風.小花+小葉子+我最愛的蛋白石鑽與水晶珠也好好看唷!
聽老闆說~切工特別的Swarovski水晶珠價格還比施華洛世奇鑽貴呢!
而且質感好的Swarovski水晶珠亮度與光澤度都非常夠
一點都不用擔心亮度的問題唷!


這款看似簡單的珍珠項鍊是不敗款啊!!
也是最近又再度流行的簡約典雅風
不過我選擇的款式是大小珠混合(硬是要和別人不同XD)
採用的也是施華洛世奇珍珠
質感夠.光澤與亮度都非常棒
是老闆極力推薦的一款項鍊!

SWAROVSKI水晶珍珠小檔案:

由水晶加上多層特殊珍珠塗料製作而成的,是目前人工珍珠中品質最好的,
因為是水晶製成
, 故質感非一般塑膠人工珍珠所能比擬,
特殊處理的外表塗層,
不僅顏色多款
, 更散發出一種高貴典雅的珍珠光芒,

而這特殊處理的塗層, 還能防刮傷、防止汗漬、香水以及日光(紫外線UV)接觸後造成的變色問題
.
所以水晶珍珠比一般天然珍珠更好保養喔 且水晶珍珠市場價格更高於天然淡水珍珠喔 !


 

這款黑底黃鑽的項鍊其實讓我猶豫很久呢!!

因為另一條是閃亮亮的金底黃鑽(比較實搭)
不過最後由這條脫穎而出.因為我很喜歡這種略帶復古風的項鍊

雖然目前在花蓮接到穿金色or咖啡色禮服的新娘較少

不過還是要先準備好啊!(明明就是自己喜歡要買的!)

老闆看我猶豫老半天.但眼睛一直盯著這條項鍊

就幫我做決定了啊! >///<

 

這款項鍊和第一款一樣

不過若不想第一款那麼華麗則可以選擇這款唷!!


這款綠色+藍色的華麗鑽鍊很亮眼適合時尚風的禮服

不過這款比較適合脖子細長的新娘唷!


這些項鍊都很美吧!!你喜歡哪一條呢!?
我真的很願意為美美的新娘們砸重金.不論是飾品還是其他的產品
我一定會讓你們美美的出場.當然彩粧和造型也一定會不斷努力進修

我真的很用心也很實在的為新人們服務唷!


呼~~~其實本來想把頭飾與手飾貼在同一篇
但無名有限制字數
所以~~再等等我吧!!


頭飾與手鍊篇
http://www.wretch.cc/blog/qqamy588/7042765

☆真擁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