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新娘萱的緣分也很特別呢!

萱來試妝時.我們就有好多的話題可聊

兩人聊的超開心的~

後來才發現.不僅我以前的工作和萱一樣

連工作區域都在淡水

而且萱現在住的地方和我姊家只需要走路兩分鐘.好近啊!

更感謝萱在試妝結束後

剛好有新人在非常婚禮詢問新祕

萱還幫我做推薦呢!

~真的很感謝妳呢!





我第一眼看到萱的時候
.就覺得好親切啊!

因為我覺得萱長的很像我大姊

我大姊也有一個很可愛的酒窩!而且有著圓圓的大眼睛

不過我姊姊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啦!呵呵~

但每次走在一起.人家都還以為我是姊姊.甚至還有人說我們是雙胞胎

但明明我就小我姊姊六歲啊!()

好吧!我真的要檢討了.要好好保養一下囉!(說要保養.現在還不睡!!)






這天來到了可愛的小木屋民宿服務

剛好萱請了另一位新祕幫忙伴娘化妝

雖然那天沒什麼機會聊天

但很開心又多認識一位花蓮的新祕朋友

小華~有機會我們可以一起交流唷!


萱的爸爸與親友都非常了解攝影且專業

可愛的萱爸爸還不忘幫女兒拍照呢!

而當拜別父母的那一幕

萱爸爸不捨的表情讓我感動不已


萱的一家人與伴娘朋友都非常的貼心

對我非常好.一直關心我是否有吃飽.是否會累等等

感受到大家對我的熱情與貼心~

真的很開心呢!

--------------------------------------------------------------------------------
~

謝謝妳讓我有這機會為你服務

妳真的是一位善良溫柔又體貼的美麗新娘 

很開心有這機會認識你們!  

謝謝妳的鼓勵.也希望將來我也能遇到一位疼我的好男人

對了~~~說好了唷!下次去淡水要去找妳們唷!

到時還請多多指教呢!!換我要麻煩你們囉!哈哈~



 

這張照片是在我測光時按下的~
但沒想到居然就把新娘最自然幸福的笑容拍下了.我超喜歡的!!
每次看到這張照
片的笑容.我都會不由自主的嘴角揚起~

似乎我也感受到幸福就在我手中!

☆真擁幸福.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