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45 

這款玫瑰鮮乳皂當初是為了送給我的一位相見恨晚的朋友啊!

連英文名都和我一樣呢!都叫作Amy!

知道她的臉部肌膚較乾燥

所以當初設計配方時降低了椰子油的比例.直接改以棕櫚核仁油為硬油

也加了大量保濕滋潤度高的橄欖油.乳油木果脂

還加了適合乾性與敏感性肌膚的杏桃核仁油

超脂部分還用了貴松松的玫瑰果油呢!

只是小真我太愚蠢了

天真的以為加玫瑰花瓣也能粉嫩嫩

沒想到竟然是場悲劇啊!

舖在最上層的玫瑰花瓣在皂化時都變黑了>///<

一整個醜醜醜

所以後來修皂時只好狠心切下來

IMG_9049

為了想要有粉紅色的浪漫

還加了粉紅礦泥作分層.可我忘了礦泥有輕微去角質功效

雖然可讓膚色更明亮.但似乎對於敏感乾燥肌膚不太適合呢!

最令我驚訝的是這塊皂沒有想像中的滋潤

一整個大輸滋潤度高的黑糖蜂蜜可可鮮乳皂啊!

這塊皂較適合油性肌膚or夏天使用了 (洗臉偏乾.沐浴還ok!)

雖然還是寄過去給我的好友.但後來還是請她送給別人洗or當家事皂吧!

(其實這塊皂的成本超高的.當家事皂很可惜.洗身體是很ok)

另外~切皂時因為花瓣太多了.

所以花瓣卡到線刀就會有痕跡啊!醜醜啦!

有人問我是否有作失敗過~雖然真正的失敗是沒有的

但我想目前就這塊讓我有失望的感覺吧!

主要是洗感和我預期的不同.還有醜醜的外在

所以每塊皂我都會先洗過確認洗感為何

但我想..這塊皂若是在夏天使用.對於油性肌膚的小真我來說~會是我喜歡的ㄧ款皂唷^^

 

4/6更新:這款皂適合出油的肌膚~沒想到四月份用剛剛好啊!! ^o^

IMG_9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