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第一次來到法采時光

而且還是因為好友幫我慶生呢!

馬兒~謝謝妳唷!!

 

我們這天是平日中午去~

不過一到時就已經客滿囉!

還好聰明的馬兒有提前訂位

所以若要品嚐這間店的美食.記得提前訂位唷!

 

 

店面不大.其實沒特別注意的話.還會找不到呢!

 

店內空間有限.座位不多且桌面不大

放置東西較不方便.這天還不小心把我的相機從桌上摔下來啊!!哭哭啦!!

 

 


店內擺飾裝潢

 

我對櫃子上面一罐一罐的玻璃罐很感興趣.是水果醋嗎!??




Menu

餐點選擇不多.走精緻路線囉!

也有提供早午餐
 


點餐中



提供的水瓶感覺像是原本裝葡萄酒的那種酒瓶呢
!!

挺重的.但看起來很有質感!

放置餐具的小盒子


看起來就很養生的雜糧麵包


南瓜濃湯

清淡的南瓜香與濃郁的口感.感覺挺不錯的!
我很喜歡南瓜料理~之前還特地買了南瓜食譜.不過還沒機會研究 (其實是懶)><



登登登登~上場囉!!

我的主餐---焗烤奶油海鮮

這微焦的色澤也烤的太美了吧!!感覺就很美味!!


開動囉!



內有剝殼蝦子
.孔雀蛤.魷魚?(我個人比較喜歡花枝的口感與帶殼的蝦)

雖是奶油焗麵吃到完也不會覺得膩呢!我喜歡!!

份量中等.對女生而言是可以吃飽的.男生的話就不一定囉!?
 


牽絲~~看起來就超讚的啦!!

感覺得出這cheese是有精心選過的!很香呢!!




馬兒的辣味茄汁香煎雞肉義大利麵(微辣)

馬兒說這也很好吃!!


甜點是鮮奶酪

這個也好好吃.很香濃的奶味.卻一點都不會甜膩.好吃好吃!!

飲料我點的是花蜜水

就是淡淡的蜂蜜水囉!!餐後喝還不錯!!

馬兒點的是冰咖啡

少少的份量用這杯子裝還挺可愛的



用餐完畢後~我們就在門口拍起照片來囉!!

馬兒在我心中是永遠18歲的美女

從高中到現在都沒變真是厲害呢!!(我要檢討了啦!!>///<)

馬兒~謝謝妳~陪小真度過愉快的生日!

能有你這麼好的老朋友

真的是我上輩子積來的福耶!

我們的友誼要一直持續下去唷!


整體的餐點我覺得都還蠻滿意的!

有機會會再來囉!!

法采時光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269號
電話:(03)831-1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