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中午和小學同學來到新開的茶舖
---桃花源

由於我們都不知約哪兒

剛好同學提到有一間新開幕的茶舖

新開幕耶!!於是我們帶著熱情與冒險精神來到此囉!


這間店的腹地挺大的

當我一停好車看到紅布條時

才知道我們去的那天才開幕第三天呢!!

原來這是賴著不走的商校店

其實我很怕去剛開幕的店

除了怕人擠人外.通常都會有許多改善空間

但既然都來了~~我們就進去囉!



桃花源的裝潢簡單大方
.光線明亮

空間雖然很大.但位置蠻擁擠的

由於我怕拍照影響到人.所以就沒拍整體空間囉!



套餐大概都在200以下.還蠻多樣化的.也有小火鍋.義大利麵.飯類等

飲料價格 (光圈不小心開太大了.都糊了)

這天雖然是星期三.但非常的多人

不過我們抵達時還有座位.所以也沒想太多.就坐下來囉!

只是點餐時間到送餐幾乎等了快一小時!

中間還有催促過一次.但可能真的沒辦法!  

說真的..我其實能體會上次速度慢這件事!

因為家裡也是餐飲業.了解忙起來真的是沒辦法啊!!

但快一個小時連飲料都沒上還真是誇張啊!


點餐時間12:43 送餐時間13:35
先送上來的是飲料.餐點更晚才送上來
(好害羞唷!我的小鹿露臉了 >///< .連我起床時間都有 >///<)


我點的是鮮桔茶

說實在的~~~真的很不怎麼樣耶!

味道很淡.比平常喝的杯裝飲料還不怎樣呢!
且吸管感覺沒質感呢!!

其實我很少寫網誌時會寫負面之處

這次真的讓我不開心啦!! ><


 


我同學點的是咖啡
(居然都沒附上糖包)

雖然大杯.但看起來蠻普通的

且我同學問服務人員咖啡裡是否有加糖了

服務人員不清楚.而後說他去拿.結果拿了

奶油球
=.=  我同學點的是拿鐵啊!!不需要奶油球了啦!!


後來我同學也說算了
...

因為我們知道他們真的很忙..連送完餐都用跑的去廚房.真的很辛苦呢!

只是真的蠻讓我們無言的 ><

 

終於送上餐點囉!!

我的餐點送來時.服務人員立刻說~會幫我補上甜點(但還是忘了)


我點的是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口味偏酸(我喜歡)
.大致上還算不錯!!海鮮還算不少
.鮮度也不錯

只是我最期待的濃湯和大蒜麵包完全都不OK!!


只有裝到半碗的濃湯溫冷
.味道太淡.幾乎沒有濃湯的感覺


麵包也冷了
.好硬也沒什麼蒜香的味道 (哭哭啦!)





我同學點的是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我同學說煮的太乾了啊!!

聽說那咖啡凍不好吃

所以雖然忘記送來了.我也請服務生不用再跑一趟囉!

其實他們非常的認真.態度也很客氣
真的很辛苦.
幾乎都沒有休息的時刻
所以我們也不好意思麻煩太多

但建議店裡人手應該再增加幾位

我覺得這間店要改善的空間還很多
!!

不過畢竟是新店咩!

大家還是多多給予機會囉!我相信會越來越好!

但我近期應該不會再去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