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夜晚睡不著

因為再過不到15個小時就要出發高雄

明天就要為妳穿上美麗的白紗.披上頭紗

我一定會幫你打扮美美的

看著妳幸福出嫁

妳一定要幸福!

你也一定會幸福的!

 


(還記得這張嗎!?前年你來花蓮玩.那時還開玩笑的說要把這張拿來當相親照)


雖然現在的我們分隔兩地

但距離卻絲毫不影響我們的友誼

還記得嗎!?

大學時代的我們除了開心大笑的過生活.逛街.到處玩

也一起努力奮鬥過

每到了考試時.其他室友都在睡了

就剩妳我為了教育學分的考試而撐到很晚或是早起

一起抓重點.互相考對方.除了為自己.也希望彼此都能順利考好

打報告時也是總是窩在我的房間.一起討論到很晚

就算累但兩人在一起總是能激起腦力.有很多的想法

 


最喜歡和你們一起去唱歌

凌晨三四點.我們大家睡眼惺忪的騎著機車去唱歌

但到了目的地大家就開始High

雖然我不會唱歌..但每當由你帶動氣氛.總是能讓大家玩的非常盡興

看著你自然扭腰擺臀的舞姿.真是羨慕啊!不知不覺大家都感染到你的活力

還有我們大家一起看棒球比賽與韓劇的那段日子.都好令人懷念!

 


畢業後

雖然不能常見面.也不見得常聯絡(!!你又不常上msn.又不上fb)

但不論發生什麼事.永遠都知道對方在支持關心彼此

不論快樂與悲傷都能分享.互相陪伴

有時聽著對方難過的聲音..兩人也會在電話的另一頭哭.心疼對方
而久久一次的見面我們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雖然曾為了幫你找到幸福
.讓你有點小生氣

但我知道我堅持的是對的.事實證明也是

當你對我說謝謝時我真的很開心

先生很疼愛妳!雖然偶而傻呼呼的 >///<

看著你找到了幸福~~~我的內心也很感動

未來的妳一定要繼續幸福下去唷!

快快生個兔寶寶~我要當乾媽啦!!

還有不用替我擔心

我一定會找到幸福的

就算真的沒有我ㄧ個人也一定會過的很好! ^^

因為我是幸福小天使呀!

 


你們兩個!!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