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姍的結識大約是十年前囉
!

是因為大學時代認識珊的姊姊

雖然畢業後就沒機會見面.但偶而還是會透過電話聯繫

和姍雖僅在大學時代共同出遊過一次

但她的甜美笑容讓人難忘

透過Facebook我們又再次保持聯絡

沒想到居然有這機會為她服務呢!真是開心~

只可惜珊的甜美姊姊明年訂婚與結婚的檔期我都無法配合

不然她們兩姐妹都會是由我服務呢!!好可惜啊!

而且差點就可以當新祕+伴娘耶!!<--(人家期待已久的抽捧花啦!!嗚嗚~)

珊一家人的貼心真的是讓我感動不已

話說~~居然邀請我共坐主桌..這實在是讓我受寵若驚呢!>///<

 

 

 



這次是第一次挑戰大抓紗的造型

雖然平常走的路線都是簡單典雅造型.大家也習慣了

但偶而還是要做點不一樣的.多點變化讓大家有不同的選擇

話說~自從這款抓紗深受好評後.現在還蠻多新娘喜歡這造型

下星期的新娘還指定要更誇張的呢!!哈哈!連我都好期待!!

 


 

姍和姊姊感情很好.兩人也長的很像呢!都是大眼美女

而且都是個性開朗活潑的女孩~和他們相處時都會充滿歡笑聲! 


 



姍和老公真的是俊男美女的組合

相信未來生的小寶寶也會是超級可愛的小朋友啦!!

 

 

此時的姍擔心我回程沒交通工具

還自己幫我打電話聯絡接送車.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其實我自己攔車就好啦!>///<

 

 ---------------------------------------------------------------------------------------------------------------

Dear姍~

 

真的很開心有這機會為妳服務

你們一家人對我的貼心真的是好感動唷!好可惜明年你姊姊的檔期沒辦法配合

不然我們大家又可以再見面囉!

雖然上週上台北也因為行程太滿沒辦法約見面

但之後有機會我們一定要約出來聊聊唷!

也希望到時能聽到你有小寶寶的好消息!加油囉!

也祝福妳們幸福美滿!




☆真擁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