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是我遇過最勇敢的新娘呢
!

怎麼說呢!?

由於新人們平日在台北工作

所以佳期前一天才到小真的工作室試妝討論

但因為他們有習俗是前一天下午雙方不能見面

所以新郎載新娘來我這後.就先離開

結束後~小真就騎著銀色小馬載新娘回去囉!

什麼!?勇敢是指新娘敢做我的小馬嗎!?

那就錯了~其實我開車才比騎車危險呢 @@

所以現在的交通工具只有小馬一匹 >///<

其實是因為那天下午新娘她一人租了一台機車

然後就在不熟的花蓮趴趴走了呀!超勇敢的!!

而且下午還跑去髮廊剪瀏海+護髮 @@

(~~~新娘忘了我提醒她說的話啊!不要剪瀏海+不要護髮 @@)

這是第二件勇敢的事!!還好長度修的很ok~

只能說~!!你真的好勇敢呀!

 




當天一早來到君的親戚家為她服務

沒想到家人們也都這麼早起呢!

而且很貼心的為小真準備茶水

超貼心的阿姨居然還說要幫我準備水果呢!

不過其實我沒有時間吃~所以阿姨的好意我心領了

這一家人的熱情真的讓我感受到溫暖呢!


 




這天也很巧的是
~

後來才知道我與新娘與她們的同學都是同一間大學畢業

所以也多了共通的話題

與新娘同學們也聊的非常開心呢!





新郎是非常貼心溫柔的好男人

聽到他與新娘的對話

能感受到新娘是在新郎的呵護疼愛下享受著幸福的愛情

Dear:

我相信你們未來的日子也會如此的幸福甜蜜

小真祝福你們~

 

 

☆真擁幸.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