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adqWh3b2R8

今晚看到SONY大哥留言傳給我的網址

這是前幾天婚紗棚拍的花絮錄影篇

我只能說真的太感動了啊!
(就是因為太感動了.才會熬夜寫心得.其實今天真的累到不行啦!
)


這次的錄影由小毅操刀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小毅本人.也是第一次合作

但他敬業的態度讓我非常佩服!

而且非常的好相處呢!

錄影的機器很重.要拍攝全場非常辛苦

且剪接影片還要搭配音樂等等.也需花上一些時間

但我真的很訝異(大驚!!)

小毅就在短短的三天內就把影片都整理好了

而且做出來的東西很有質感

我一直以為那天他只是幫忙記錄些我們活動的過程

並沒有想到他會把這些影片剪輯且弄得這麼用質感

我相信若他拍攝婚禮現場的作品也一定很棒!

也推薦給日後想找錄影的新人們囉!

 

我想也藉由這次婚紗棚拍的花絮內容

讓大家知道我們棚拍的過程是如何透明化與安全的啦!

日後提供給MD們參考囉!

當然不是所有的棚拍與攝影師都非常安全

不然就不會看到電視報導出現社會新聞啦!

像惡虎撲狼的攝影師也是有的   

想拍美美的女孩們~~~安全一定是優先考量的唷!

有沒有看到!?  安全!安全!!安全!!!

再沒有看到我只能說你要去檢查眼睛了!!

至於要如何找安全的攝影師有機會我再說明吧!!

 

但我要保證的是

SONY大哥是一位非常棒的攝影師

雖然年紀不輕(!!)但搞笑功力超強!

一點都不用擔心拍攝過程或很枯燥乏味

對於新手他也會不厭其煩的給予指導

 

Ps.但是拜託親愛的MD~~~不要約了又臨時取消或是直接不來啊!

我們都非常忙碌.不可能要所有的人都配合妳!

答應的事情也一定要做到.不然鼻子會變長!!

我們也會直接納入拒絕往來戶唷!掰掰~~~

 

其實我一點都不懂拍照.但那天SONY給了我很多的機會練習

SONY大哥~真的非常謝謝您!

雖然這是第二次合作.但和您一起工作真的很讓人放心

也期待下一次的合作機會囉!

 

 

---影片感想---

影片中我出現的頻率僅次於MD!

感覺自己也好忙碌啊!一下彩妝.一下造型.一下拍照

還有還有一下又要搞笑~~~  >.<

不過這天真的非常開心!

大家都非常好相處呢!

 

至於大家會好奇為什麼我們要拍這次的婚紗棚拍作品吧!?

其實就是興趣!

一群有興趣的人一起合作

就是這麼簡單罷了!

 

不過菜鳥小真我拍的作品還正在一堆待整理的照片中游泳啊!

SONY大哥.阿寬~對不起啦!再給我一些時間吧!!或是送我一個小叮噹的口袋!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啦!!!



☆真擁幸福.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