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y之亂亂拍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qamy588&b=199&f=1357187554&p=0 









今天遇上史上最大沙塵暴

但因為和婚攝小龍.MD小孟約的這場外拍.時間實在是很難橋呢!

我們從去年說要拍.一直到今年才擠出這天的時間

所以~就算是史上最大沙塵暴..我們也衝了啊!

(我其實是出門後才知道的)

 


辛苦小孟要一早爬起來到我家化妝造型

因為這次要走清新自然風.所以彩妝就走清淡路線

造型就簡單甜美一點呀!浪漫捲+編髮

很快的就把造型完畢出發囉!

謝謝小孟好友小七今天當我們司機

我也很開心地帶著我的愛機小豬妹一起去玩啦!

 

 

再度來到了雲山水.風景又有些變化.但也不同的美呢!

沒想到也遇到很多遊覽車的遊客呢!

導遊還用麥克風講話啊!

但我覺得那裡是寧靜的地方.希望大家都是安靜的欣賞風景或拍照!

 

 

其實今天小龍過敏的很嚴重呢!

但他的敬業態度實在無人能比啊!

戴著口罩還是很努力拍出一張張好作品

而超優質model拼命的擺pose換動作

讓小龍能抓到最美的角度與拍出最美的照片

而我怎麼可能讓自己輕輕鬆鬆的呢!

當然也要裝忙一下.帶著小豬妹側拍

感謝小孟不忘給我一個甜美笑容

我就和小七兩人當不專業之搞笑亂拍組囉!

不過我們也是很認真的亂拍耶!

有時躲在樹叢.趴在地上.踩著泥濘(我這大笨蛋還穿高跟鞋)

一點都不馬虎唷!

深深的懷疑我自己有做狗仔隊的潛力~
昨天只差沒穿迷彩服與爬在樹上啊!哈哈!

蠢蠢的我.忘了刪除之前已存檔的照片

所以記憶體顯示已滿

害我就拼命刪除舊照片

此時就聽到小龍一邊拍小孟故意一直喊著

很好!這樣很棒!非常好.再來一張!太棒了

害我心急的差點要飛踢過去了

因為我也不想錯過每個好的表情與動作啊!哈哈!

 

 

今天的拍照真的很有趣!大家都玩的非常開心!

也很開心認識了龍嫂妹

可惜今天車子坐不下.不能見到美美的龍嫂啊!

期待小龍作品快快出爐囉!

小龍兄~~~不要讓我們等太久啊!

小藍兄~~~沒跟到.不要後悔到哭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