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帶小豬妹露臉
(Canon 500D)的正式開工~

http://www.wretch.cc/blog/qqamy588/6909519 我是小豬妹之露臉篇


 



呵呵
~幸運兒就是美麗又有氣質的新娘惠啊!

話說~照片看啊看~覺得越來越像崔佩儀呢!

很謝謝惠放心將造型交給我設計

也樂於嘗試不一樣的感覺

這次為惠設計的儀式造型是.盤髮搭上粉紅色鮮花.

整體造型很典雅.非常適合惠本身散發出來的氣質

每個親友看到新娘都直呼很美呢!


 


進場時再加上皇冠
.略帶一點華麗風進場.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呢!


 

第二款禮服把新娘的好身材給展現出來

所以造型也搭配服裝走時尚感

將瀏海梳起.頭髮收至頸後

頭髮的線條感配合服裝也呈現出來

搭配這款特別的蝴蝶項鍊與臂環.真的很美呢!

這款時尚風也讓惠與老公都很滿意

 


最後送客結束時.

惠很大方的讓很多親友也都帶著美美的花回家呢!

惠還親手拿了一盆花送我.真的好貼心啊!

當然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幫美美的花拍照留念囉!

 


謝謝惠於當天晚上傳簡訊寫著:
"氣質美女小真.謝謝妳的好手藝.頗受好評.讚不絕口.重點是老公很喜歡.祝福生意興隆.身體健康~"
惠~真的很謝謝你唷!

很開心這次認識了攝影朋友NANY.他是新娘的同學~

新娘說是透過NANY的推薦找到我的.真的很感謝~

而遜遜的我還一直不知道NANY這號人物.真是抱歉啊!

很擔心第一次帶著小豬妹趴趴走的我會不小心擋到NANY的拍攝

NANY人非常的親切又客氣.空檔之餘還指導我這隻菜鳥.真是開心啊!

他的拍照技術和作品更是讓新娘掛保証的

我也好期待NANY的作品啊!

話說~因為還在和小豬妹培養感情當中.白平衡等都還不太會用

且這次忘了用外閃.以至於很多照片受燈光影響呈現昏黃的狀態.修片技術又差

還有很多晃到的照片~真的對惠感到抱歉啊!

看來我還要好好和小豬妹多培養感情才行啊!

之後也要找時間辦個外拍.不過不只要幫model彩妝造型.也要多多練習拍照技術~

還懇請各位前輩指導遜遜的小妹我啊!感謝唷!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秘書 Amy Huang
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