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和星空小龍一起合作的婚紗外拍企劃案
+度假

真是超讚的!也非常有趣呢!

台東的風車教堂不僅.餐點好吃.還有很多很貼心的小地方

真的讓人有家的感覺~是個可以讓人放鬆心情的度假好去處呢!

將來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的啦!(感謝小龍嫂找的超正點民宿)

 

 

昨天抵達風車教堂時大約是下午一點~

感謝超nice的民宿大哥接送.還帶大家去買卑南包子

可惜中午在火車上吃了池上便當.下午還有民宿下午茶

當我想到包子時..都已經到了晚上冷掉囉!不過還是很好吃!

池上的火車便當好好吃唷!感謝辛苦的小龍衝下火車去買的!

 

 

風車教堂位於山上.

所以呢!明明靠近海邊還是藍天白雲

山上這邊的天色就灰灰暗暗的~不過還好沒下雨呢!



每間房間的特色都不同.我住的是薇爾蒂這間
.有著叢林森林的感覺.超讚的!



每間房間的門上裝飾都不一樣唷!美吧!



一進門就看到床上的大老虎
+小老虎.獅子還有地上的賤兔等等




這是冒充三隻鳥的液晶電視
~

這裡的一切讓我看到就一直尖叫啊!超可愛的啦!

不過呢!因為時間有限~就讓我在一陣驚喜聲音中.趕緊開始進行彩妝造型囉!

至於彩妝造型的照片呢!哈哈~就等小龍的作品出爐再讓大家好好欣賞囉!

超優質的小巴與小妖~不化妝就很美.

化粧造型後.一直讓小巴男友驚呼超美的.

名媛.奧黛莉赫本.維納斯女神等用詞都不斷的從他口中冒出

這兩天真的辛苦你們了~能夠認識你們超開心的啦!

 

這邊的下午茶真的超好吃的~

可是我和小巴是一邊作造型一邊吃.沒有辦法拍照囉!

感謝貼心的小巴男友.還不斷的將美食送進我們的口中.(好害羞喔!)

我點的是B~

香氣十足熱呼呼的咖哩餃+入口即化的奶油餅+滑嫩香甜的風車奶酪+飲料

好好吃啊!可惜沒拍到照片啊!

有機會來住的朋友.不要錯過這裡的下午茶唷!

對了..還有晚上的BBQ~真的是超讚的啊!

可惜到了晚上..因為重感冒整個人已經呈現無力的狀態了

就沒有拍到美食照片啊!超可惜的!

這裡的烤肉..真的好好吃啊!



最後民宿還有放煙火給我們欣賞唷
!好美啊!

 

第二天呢!

由於時間有限..吃了一頓美味的早餐後.就開始幫小巴做造型囉!

而後小龍也很拼命的按快門

其中有一段是在房裡拍的

我準備的玫瑰花瓣終於上場囉!

我們幾個女生可是灑花瓣灑的很過癮呢!

不過小龍兄按快門就按的很辛苦啦!

 

 

中午回程之前~我們一群人開始進行團體大拍照

每個人拼命的像馬利兄弟跳躍.很有趣的畫面唷!

奇怪~為什麼我每次都很快就掉下來呢??(體重關係??哈哈~)

其中還有超經典的照片!小龍..你知道我說哪張吧!哈哈~

好期待照片出爐!不過辛苦的小龍真的太累囉!

除了婚攝作品還有許多的MD作品

所以我會乖乖的等你照片出爐唷!

 

照片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qqamy588&book=69

小龍之前寫的有關風車教堂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KYOSUKE6629/11439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