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為融服務的訂婚造型受到肯定後~

這次跑到屏東為融服務結婚造型

這是我第一次到屏東呢!本來還擔心人生地不熟的~

沒想到體貼的融還打理好我住宿與交通等各方面!揪甘心啊!

前一天晚上老吳帶我們去吃一間客家料理

還看到杜德偉呢!大家都很興奮說!

那間客家料理真的好好吃啊!每個人都吃的很滿足呢!

 

接著就進入重頭戲囉!

之前融還和我說住宿的地方是和他們一起住在五星級的汽車旅館

那時就好期待唷!

結果沒想到..比我想像中還豪華呢!一進到房間就開始拼命拍照囉!

不過令人害羞的是浴室廁所沒有門啊!而且是整個非常大的開放空間

可惜不是情侶住..不然一定很有情調的呀!哈哈~



這是客廳.有好大的液晶螢幕~而且還能360度旋轉呢!超正點的!


裡面是張大圓床~擠三個人都沒問題!



好大的按摩浴缸啊!噴水時還有燈光變化呢!也有液晶螢幕呢!有兩個洗手台~


晚上大家都差不多梳洗好後..就全部集合到新娘房~新娘房還有卡拉ok!

於是有的人喝酒唱歌.有的人一邊看電視一邊幫忙作婚禮小物

當然!走音小天使的Amy我當然是看電視作婚禮小物囉!哈哈~

真的很開心認識許多融的家人與朋友.大家都好好相處唷!對我都很好呢!

感覺一點都不陌生唷!讓我這膽小的Amy在外地還感受到溫暖.真的很棒!


 

老吳對融的貼心真的是好到沒話說

不論是在眾人面前或是私底下都是非常體貼溫柔

迎娶進房後兩人互餵湯圓時~老吳還對融說..老婆~我愛你.我們會幸福的!

一整個超甜蜜的啦!

不過後面那句還真的讓我感動到呢!眼淚都在眼眶打轉囉!

後來宴客時在台上也說了很多感動的話..

不僅新娘都感動的哭了..我想台下的人也深受感動吧!我又偷偷的感動落淚了啊!

老吳!你很厲害耶~從哪學來的..應該要開班授課了啊!哈哈~

可惜那時笨笨的我.忘了錄影啊!

不然把那段影片放上來..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感動的呢!

這一對的甜蜜與幸福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呢!


屏東真的很熱呢!新郎熱到滿頭大汗~

敬酒送客時.我一直隨時在旁邊協助擦汗

印象中至少用了7.8張濕紙巾吧!

老吳的汗流到眼睛都紅腫了啊!辛苦辛苦~

新娘的禮服脫下來後.裡面也都是汗水呢!

不過他們的笑容依舊沒減少唷!直到送客結束後!

接著我們大家一起陪同新人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等了很久..看到證書印製完成後..又有股莫名的感動啊!

我將來也會有這張證書嗎?另一個名字會是誰呢?

有種小小的期待感與好奇感出現~呵呵~

 

這兩天真的好開心唷!感覺像是工作+度假~

最重要的是認識了這麼貼心的新人與熱情的親友團.真的是件很棒的事!

我越來越愛新祕這份工作!

能夠認識很多朋友.讓我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真的很棒!

我會更努力的把幸福帶給大家~

讓每位新娘在結婚當天都會是最美麗的新娘!


 

另外!老吳夫妻去關島的照片..也放上幾張讓大家欣羨一下囉!

其實有很多超搞笑或是讓人血脈噴張的照片..不過連我都不好意思放上來了啊!哈哈~

看吧!真的男的帥女的美!連身材都很標準.根本就具備了模特兒的條件!

幸福的模樣真的讓人羨慕呢!

 

!我會向你看齊的~希望將來我也可以像你們這麼幸福!

接下來就等你們的另一個好消息囉!下次回花蓮有機會聚一下唷!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大家!.套上一句你常說的謝謝~謝謝~我愛大家”!呵呵~

這篇純粹是心得篇+感謝文.下次會PO造型篇囉!敬請期待!

花蓮新祕Amy 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