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伶是我的高中同學

從以前就是個美人胚呢!

高中畢業後我們斷了聯絡

沒想到某一天.我們在台北市一棟大樓的電梯遇到

原來我們就在同一棟大樓工作啊!真是巧呢!

搬回花蓮後

有一天….

他在MSN上問我9/27有空嗎 我要訂婚了

既驚訝也很高興~

更榮幸有這機會為同學服務呢!


 

伶從以前就喜歡短髮造型.所以印象中她一直是個短髮美女~

從以前就一直懷疑她是否是混血兒.五官真的很美!

伶擔心頭髮太短不好做造型.但其實一點都沒有影響呢!
第一款造型有加假髮增加蓬度
.但外面一點都看不出來唷!

儀式造型我採用鮮花搭配.走典雅氣質路線~

鮮花當然在前一天有做過加工.才能保持鮮度呀!

這款造型用在訂婚儀式很適合呢!

給人溫柔婉約的感覺!

哈哈~必要時也是要裝一下啦!
其實伶非常的緊張
所以我也一直陪同在她身邊

陪她聊聊天.希望能減輕她的壓力

至於為何這麼緊張呢!?

是因為有安排一段要獻花給爸爸與奶奶.

並與他們說些感謝的話

不過伶實在太緊張也害怕自己說出來會淚流不止

於是就由主持人代為發言伶下台獻花.

不過此時的她也還是流下感謝與捨不得的淚水

~你一定會幸福的!你有這麼疼愛妳的老公!

我相信家人也會放心的將妳交給他照顧!
其實那段話與MV播放時.我在下面偷偷落淚~
還被旁邊的同學看到.羞羞~




第二款造型

以小馬尾搭配梳起的瀏海再加上長耳環就很時尚迷人

很適合伶活潑的氣質

這款長耳環與手飾也是特別為伶準備的~
這件禮服我也很喜歡.亮眼又時尚.
背後採交叉式線條.又增添了小小的性感~
在閒暇之餘
.伶還不忘了擺一些搞笑動作拍照

超可愛的啦!

 

~看著他如此的呵護你.我相信你一定會幸福的!


PS.感謝攝影朋友笑盡拍攝!作品全集: http://album.blog.yam.com/fuck76573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