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dy這次是第三次當我的model囉!
她是很貼心的女孩~即使她喜歡外拍.但因為知道我需要新娘造型的model~
她也願意協助我去完成作品~
這張照片呢!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有份特別的感覺~
(感謝阿凱拍攝~不虧是小小白所呈現出來的效果!我超愛的啦!)
感覺有種期盼.等候的心情.或許代表著我現在的心情吧!我不知道~
其實每位攝影師都拍的很美~唯獨這張還真讓我有種心動的感覺.(可惜我是女生~哈~)
不論是眼神.笑容(性感的ㄉㄨㄞㄉㄨㄞ唇).姿勢等等.我都被深深吸引住了啊!(ㄟ..別誤會啊!我只是就欣賞的角度來看~)
阿凱拍的這一瞬間.真是抓的好啊!構圖也是!我喜歡!
(其實每個人都拍的很好啦!我真的都很喜歡你們大家拍的照片~每張都呈現不同的感覺)
先哥可是人像拍的前輩!拍的作品更是美到無話可說啦!(先哥不要吃醋ㄋㄟ!我也有誇你唷!)


話說~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妝容.讓膚質呈現清透自然.眼妝能帶出眼神即可.
(不過這張的唇蜜不見了啊!大概被吃掉了!哈哈~少了個ㄉㄨㄞ ㄉㄨㄞ的效果~)
所謂的底妝清透自然.不是都不用上粉底啊!而是有技巧的修飾~
眼妝也是.不是粗粗一條的眼線+假睫毛就好.這背後的學問也是相當大的~
造型與飾品方面.因為是外拍.搭配簡單的小禮服.所以沒有做太誇張的效果~
以能夠呈現model本身的氣質為優先考量~
但未來的棚拍~想要表現一些比較特別的造型與妝感~不然大家看久了也是會膩的吧!哈哈~~~


最後還是要感謝讓每個作品完成的model與攝影師~
真的是缺一不可耶!
謝謝每位讓我練習彩妝與造型的model~
也謝謝幫我拍攝美美作品的攝影朋友們!
Amy我真的很感謝你們~~~謝謝!
未來的我會更努力的!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