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位!今天第一次的外拍合作非常成功~
感謝三位美美的模特兒:宜蓁.雅雯.秀琴
感謝七位專業的攝影師:小彭.小小白.雜魚.Oleon.緯毅.Oil.華仔
感謝友情贊助的打光師:雜魚的老婆-美麗大方的小絮
感謝辛苦的造型師-就是我自己啦!哈哈~
------------------------------------------------------------------------------------------
今天一早八點開始幫模特兒化妝作造型~吼?有人遲到唷!
攝影師們非常準時的到我家集合~
不過大家都好客氣.要請你們吃早餐還不好意思呢!
結果有人餓了一整天肚子...呵呵~~
下次有機會再合作的話.不用客氣啦!我家不會被吃垮的!
今天的拍照地點是美崙山公園.我還真沒走過那條步道.原來有這麼高.這麼遠啊!
不過還真適合拍照的地方~風景挺不錯的~
剛開始的小妹妹還不知道怎麼擺pose.所以表情一整個僵硬.
還好有專業的攝影師團隊+新娘小絮的指導.慢慢的進入狀況了.

甜美風的雅雯像個小公主~

成熟風加一點憂愁美.感覺很讚唷!秀琴~

只可惜拍沒幾張.兩位模特兒因為有事就先離開了啊!
所以只剩宜蓁要撐完全程.辛苦啦!(其實攝影師們也很累!)
今天的天氣雖然不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甚至拍照中途還有下雨呢!
不過都沒影響我們的行程.還好雨下了一下就停.感謝老天爺的疼愛啦!
只是天氣越變越冷.辛苦模特兒了啊!只穿一件小禮服.冷到皮皮挫~
大家非常努力的拍.模特兒也很努力的擠出笑容與擺動作~

宜蓁的第一個造型-典雅風

第二個造型走浪漫風.也很適合她呢!

第三個造型走甜美風+愛湊熱鬧的我.天氣越變越冷了啊!!

書銘總是喜歡挑戰各種拍照地點.爬上爬下的~很有趣~
小小白爲了抓到美美的角度.還跳進很深的水溝中.(當然是乾的囉!只是大家看到那樣子都笑翻了)
看到大家認真的模樣.真是佩服啊!
拍到三點結束.最後還有一張大合照呢!
因為大家都餓扁扁了.之後又去肯德基飽足一餐.
感謝雜魚夫婦請客.真是不好意思啊!讓你們破費~
今天的拍照大成功!感謝各位!

親愛的攝影帥哥們:
照片轉檔好.別忘了傳給我.或是放在無名通知我一聲唷!
已經一堆人開始和我要照片看了啊!
大家都很期待看到成品呢~

歡迎有興趣拍照的攝影師們與想被拍的美美的模特兒與我聯絡唷~
我之後若有空.應該每個禮拜都會開團吧!呵呵~
當然也歡迎要找新娘秘書的新娘與我聯絡.我會幫你們弄得美美的!
若要找專業的婚攝.我也有合作的夥伴唷!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