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新娘問我是否有推薦的
nubra

其實若是我個人想法的話

我覺得只要品質不錯.不要太貴的就ok

(抗過敏為前提.再來是黏性強)

有些新娘買一兩千的nubra

結果有的黏性不足穿兩次後卻撐不太住就掉了或邊緣外翻

所以不見得貴就很好用

再加上我認為nubra因為有膠.所以使用次數有限且考量衛生問題

雖然nubra有清潔劑或是用清水可沖洗

但黏上毛屑灰塵等.黏性一定會有影響

所以我個人覺得使用到一定的次數之後就換掉了.我通常會建議準備兩副

(使用五六次以上若還是很黏.通常我也會和它說掰掰.反正不貴咩!)

而且新娘通常都是拍婚紗照+文定+結婚or歸寧or補請(最多不超過5次吧!)

若平常沒有穿小可愛或是比基尼的機會

通常穿完就掰掰啦!

所以預算若有限.可以參考下面文章的分享唷!每一副都不超過500大洋唷!

 

 

之前使用過幾款nubra.有的沒留下盒子就丟了

所以就不在此多介紹

去年有在fb上分享四款的感想

其中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鯨魚胸貼隱形胸罩


這款適合有副乳且豐滿的身材

托高集中效果很好.且有修飾副乳效果.貼起來的效果自然

小胸部的話這款可以當成提胸的內層胸貼+第二層一般的nubra

整個效果就會很驚人啦!

也不需要再多使用膠帶囉!

有時新娘會對透氣膠帶或封箱膠帶過敏.所以若能盡量用nubra撐起來的.就更好啦!

不過這款雖然叫做鯨魚胸貼隱形胸罩

但矽膠款還是會有點透明唷!


所以若是害羞~

也可選擇布面的材質(但布面的就建議大胸女孩的穿比較適合啦!)

這款鯨魚胸貼隱形胸罩的好處就是還可以裁剪唷!

一般的nubra購買大小就比平常穿的小一尺寸

不過鯨魚胸貼隱形胸罩的型號只有兩種~and小的

我個人建議34D以下的選擇小的即可

 

去年去沖繩拍照時.就是貼這款的nubra.邊緣可配合比基尼修剪.不用擔心曝光


就算下水幾次再沖洗過後.黏性還是很夠唷!

不過我考量衛生問題且有沾到砂.所以回國就丟了


看看!!黏性十足啊!一隻手指頭還能撐起兩片呢!

 

照片中推薦的第二名1.3公分加厚款的nbra

可防水也可下水唷! 且比較不透明

我個人覺得也很黏.黏性也算持久唷!

推薦給新娘們參考囉!

雖說是加厚.但也沒有厚到很誇張.若是一般的NUBRA.我挺推薦這款的!

至於左上雖便宜但質感偏硬(這款是幾年前的了).左下一兩次後就不太黏.就不多作介紹囉! 

最近因為個人需要又再買nubra!

賣家推薦我新款nubra

號稱:3cm 超集中深V上薄下厚矽膠隱形胸罩

黏性也挺強的!托高效果也不錯!(三公分是指下緣的寬度啦!) (PS.但是我有朋友說這款不黏唷!)

只可惜我個人不太需要再加到這麼厚啦! >///<

我有稍微試穿過.但我覺得鯨魚胸貼隱形胸罩比較修飾副乳唷!


雖然加厚有重量.但是一隻手指頭還是撐得住.可見這黏性很強唷!

看看那厚度....真的有厚到唷!!


 不過有新娘說會黏.也有新娘說不黏....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品質不穩.還是怎樣的!

 因為我個人不需要貼到這款.所以沒有試穿幾小時的感想.抱歉囉!


 不過記得穿nubra的話.都不要擦乳液唷!

 

話說~我個人蠻幸運的

因為第一次買鯨魚胸貼隱形胸罩時

找到的賣家恰巧也有上過女人我最大

商品的品質也還不錯.價格大約250

(有新娘買到其他家的.但不是太黏呢!)

雖然價位和其他賣家相比不算最便宜的

但我後來再購買時也仍然和這賣家購買

不過因為我也沒有在替賣家打廣告

所以有需要的人可以私訊問我囉! ^^

 

另外~我穿這些nubra一整天都沒有發生過敏現象

不知是品質不錯~還是我的胸部很強壯@@

但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

所以若不舒服就趕緊換掉囉!

千萬別勉強穿上一整天唷!

 

 

2014.12.20更新

因為實在是太多人打電話or傳訊詢問,所以我還是直接分享好了!

我是和奇摩賣家kkimee購買的,前陣子有詢問過賣家,賣家目前都還有再販售,好像也有其他新款,可以問看看賣家推薦的!

另外,賣家說如果報"花蓮新秘小真"or"花蓮新秘Amy Huang"的名字,會送小禮物唷!

 

 

花蓮新秘.台北新祕小真(Amy Huang) 

 

台北.宜蘭.花蓮新祕小真(Amy Huang) ~提供海外婚禮婚紗造型服務~

 

電話: 0928-546826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amyhuang588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