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小真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page=5

花蓮的新秘

網路上要找花蓮的新娘秘書真的挺累的

原本屬意nicky繼續服務的

但因為花蓮路程遠(本人我的摳摳花費自然提高~加上她曾遇過因颱風等不可抗拒因素差點趕不上下一攤新人的冏境)

所以

沒辦法

又要在網路上尋找有緣人了!  哈~是喜歡的新秘啦!

終於

讓我遇到了小真

她很nice 很會跟我話家常

還說結了婚之後無聊  可以找她一起去逛街買衣服

她跟新人最後都變成朋友呢!

只可惜

當時我搞婚事搞得很累   個性又慢熱

根本來不及混熟

我的婚禮就結束了

又忙著趕蜜月行

一路趕趕趕

就淡忘了交朋友這檔事

唉~恨><

小真也是先預約檔期付上訂金

找一天聊天哈拉~不是啦!是聊造型風格之類的

她的飾品很新  很漂亮

我好想通通戴上去唷!!

但我只有3套禮服

又因為得配合禮服風格選擇造型

不然~

嘿嘿嘿!!愛美的女人

怎麼會放過閃亮亮的飾品呢!!


第一套是迎娶的禮服

........這套不是新秘的造型..........

這是婚紗公司送的新娘妝

前面我有提過~

我覺得婚紗店的造型  『粗糙』

其實

良心自問  可能跟新人也有點小關係

因為在花蓮

所以

那位辛苦的婚紗店新秘從早上5點開始幫新娘化妝

然後勒~

第二位  新娘妹妹(伴娘1)    只有弄頭髮

第三位  新娘媽媽  妝跟髮

第四位  新娘朋友(伴娘2)  妝跟髮

第四位  新娘婆婆  妝跟髮

第五位  新郎(淡妝)

加上新娘的整體造型換新娘服

你看看~

我是不是夠狠 

ㄜ~~應該不是我啦   是婚紗店

因為我只是問婚紗公司

能不能畫

能~也要付錢ㄟ  又不是免費><

不能~我在想辦法找其它新秘幫忙啦!!

不過

可能是訓練有術唷!

整個過程一點都不趕(我覺得看起來  她一點都不趕啦~)

說不定人家   一直偷看時間我也不知道  哈哈

怎麼說呢?

因為是『比較級』的

話說就是非常之剛好

婚紗公司當日的兩對新人+兩個化妝師

我們先到~另一對比我們晚

然後在我們持續進行多人的裝髮時

另一對從頭到尾

只有弄新娘一人的裝髮

我就在想

是那位新秘動作太慢   還是我這新秘動作很快??

後來我才知道

是粗糙不粗糙的問題

因為阿!!

我的妝  下午就糊了(不過因本人皮膚粉油~這應該屬於正常情況)

但我的髮   我也沒幹嘛   就迎娶完一直拍照

但還沒到宴客會場   我的頭髮全亂了~

而且是整個型都弄得四不像了

直到趕到會場給小真弄


第二套禮服是我很喜歡的感覺~

只可惜

當日出場後敬完酒

就被趕著


快快快~

要去送客了!!(因為敬了50幾桌~)

可是

我還沒換禮服ㄟ

姑姑還說

別換啦!!送客啦~

我才不要勒

我的美美造型就少一套勒

衝阿!!

真麻煩小真了

敢死隊一樣  哈哈

總之~

一切終於完滿結束了!哈

這新秘很可愛唷

自己也攜帶一台單眼

也像級了攝影師

又要弄妝髮

還要空檔跑出來照相~

只能說

小真~你真強!!

我的結婚..會場換髮+2套禮服(基本上不用10張小朋友)

多少錢~還是得自個去問他們了唷!!

以上~~報告完畢

這麼拉哩啦紮說完一遍後

感覺就像是上禮拜才發生的一樣

看著照片~場景一頁頁湧上來

呼~~

我真的結婚了ㄟ!!!哈哈哈哈

























台北.宜蘭.花蓮新祕小真(Amy Huang) ~提供海外婚禮婚紗造型服務~
電話:0928-546826
e-mail:qqamy588@yahoo.com.tw
FB專頁:http://www.facebook.com/amyhuang588
作品集: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