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底按摩對以前的從未體驗過的我來說應該就是
….痛痛痛!

因為每次看電視那些藝人的表情都很痛苦誇張啊!所以從來都不敢嘗試

在今年初我的好友玟介紹我這間足健足體養身館

第一次體驗了腳底按摩後原來腳底按摩是這麼舒服啊!

從此之後小真我愛上腳底按摩啦!


這間足健足體養身館.除了足壓SPA還有經絡推拿.精油SPA.刮痧調理.溫熱調理.淋巴引流等等

我做過..足壓SPA.經絡推拿.精油SPA感覺都不錯

 

就先讓我來詳細介紹一下腳底按摩吧!

足部按摩的好處:

1.   加強免疫力,進而預防疾病

2.   促進細胞活化,進而達到器官功能正常化

3.   強化神經反射,進而達到促進血液循環功效

4.   加強內分泌功能,進而達到內分泌分泌平衡

5.   刺激腸胃蠕動,進而達到幫助消化吸收與排泄正常

6.   增強肌肉舒展,進而促進生長發育與紓緩退化機能

 

其實在作完腳底按摩後.我都有明顯感受到身體的放鬆與疲憊感減輕

除了腳步變輕盈.感覺身體代謝也有變好!

有時身體疲憊.快感冒時或是腸胃狀況不佳時.我就會跑去腳底按摩

還真的有幫助呢!可當作是平時身體的保健

 

足健的腳底按摩若以一小時來說

前面的泡腳不算是在一小時內唷!所以揪感心!


他們還很認真的拿計時器計算時間唷
!不敢偷工減料

可選擇實按1小時.也可選擇50分鐘腳底按摩+贈送10分鐘的肩頸按摩

我知道有些店家從泡腳開始就計時囉!或是40分鐘就要價600~貴啊!


 

光是從泡腳機看起就知道足健的用心(人家忘記拍了啦!)

足健服務完每位客人後.泡腳機會做清潔擦乾與酒精消毒.很注重衛生清潔

雖然曾經覺得有些店家用檜木桶感覺很有復古的FU

但是後來想想..檜木桶會藏細菌且容易發霉..這樣不衛生吧!?

乾淨舒適的座位



我好喜歡這個水族箱啊!!老闆~可以打包帶走嗎??


精油SPA的個人房

經絡推拿的地方


其實從一踏入這間店給人的感覺就是窗明几淨
.很注重整潔與衛生

所有東西的擺放都很整齊.地板也隨時做打掃

一踏進店裡(甚至才剛停車).他們立刻拿拖鞋出來迎接並帶領位置後

端上店家特地準備的七葉膽茶(苦甘苦甘的還不錯喝!).可以感覺到這間店對客戶的用心!


 
按摩過程師傅會先試探你可接受的感覺再按摩

第一次按摩時.我非常膽小.所以選擇舒服的那種

後來小真我的口味比較重啦!喜歡力道再加強一點 >///<  整個過程其實都是很舒服的

師傅在按摩的同時也會告訴你當時的身體狀況.我常常有一堆部位被告知 :P

當然偶而身體狀況不佳時.酸痛感就會更明顯

不過力道都是在能夠接受的範圍內啦!

按摩快結束時還會用熱敷.整個人就覺得清爽起來囉!

 

最近五月有做母親節的促銷.不過買長期券比較划算喔!
(10張4000元)

 

    足健足體養身館

    電話:03-83289520915-516636

    地址:花蓮市成功街53

這間足健足體養身館坐落在巷子裡

但其實不難找唷!就在中正路寶雅過去一點的紅綠燈.看到全家左轉然後直走就會看到福建街啦!右轉大概兩三間就到囉!


都有專業證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