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關心我的朋友都在問我為何網誌都沒動靜

其實是因為前陣子太忙

而這陣子身體狀況不佳

所以一整個大延誤啊!

外加我最近很懶惰.這應該才是主因吧!? >///<

真不知何年何月才會趕齊呢!!

新娘感謝文+食記+產品分享文加起來有十幾篇吧!?救命啊!


終於要開始重新出發了

那就以食記開始囉!!

其實是最近都無法吃大餐

只能看看之前的美食照片流口水

心情應該也會好一點吧!?哈哈~



由於之前和好友淑去一間茶舖不小心踩了雷後

別問我是哪間.我不想被告啊!!><

淑一直想要再吃義大利麵

我就想到這間小小白推薦的Good day

之前有和小小白.Erin夫妻.學妹來過一次了

那次印象還不錯囉!!
(
小小白~我上次拍的照片在你那對不對?還不快交出來!!以為逃到美國我就忘記這件事嗎!!?)

所以就和淑再次到此品嚐義大利麵囉!!



這間Goodday的位置很特別

坐落在田中..旁邊還有小花園

若有帶小朋友or狗狗的應該是可以去跑跑吧!?







店內裝潢簡單大方

空間感不錯.完全不用有擁擠的感覺





價位大概都三百以內~






淡淡清香的檸檬水


餐前濃湯和麵包~濃湯好好喝!




等餐時間不會太久

登登登登~~~

我的蕃茄海鮮焗烤上菜囉!


我知道又有人要說~~~我又吃焗烤了 ==

人家我看到焗烤..就是忍不住咩 :P

好啦!!我知道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就是愛吃焗烤..怎樣!! ˋˊ

人生短短~不好好享受一下

等到不能享受時才想要享受就來不及了啦!!

(這是安慰自己會胖的藉口吧!? :p )



貼心的老闆娘將有蝦子剝殼帶頭尾..很方便享用

保留蝦頭蝦醬的蝦子..很有味道.我愛!!

裡面還有孔雀蛤?花枝.料很多..重點是好大盤

男生吃的話.份量應該剛剛好

女生吃的話可能會太撐(但我還是吃完了==)

炒了很多的九層塔和洋蔥.我個人還蠻愛這樣的重口味 :P
 


淑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料也很豐富.看起來就很好吃! 






學長點的蕃茄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至少有六七隻剝殼帶頭尾的鮮蝦!!
還有整塊的番茄.感覺就很營養美味!
這顏色好鮮豔.拍起來很美呢!!


每樣餐點都各有特色
.感覺很不錯!

而且不只我吃完啦!!大家都吃完了

硬要拖其他人下水就對了



餐後甜點---梅子桂花茶凍

我超愛這樣甜點的!!!

QQ的口感.桂花的清香.梅子的滋味

讓人回味無窮..

若不是我的胃裝不下了

我還真想加點這份甜點來吃呢!!





飯後飲料

有紅茶綠茶咖啡可選擇


這間的整體感覺還不錯囉!!

只可惜那天冷氣不知是不強還是怎樣

吃的大家都滿身汗啊!!

之後有機會還是會繼續來光顧囉!!


GoodDay義大利坊
住址 : 花蓮縣吉安鄉北昌村和平路一段88號
電話 : 03-8565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