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真和氣質美女今齡的約會來到了朋友推薦的
action

為什麼我們當初會選擇這裡呢!?

因為這裡有好多古董相機的收藏且裝潢很有特色

兩個愛拍照的女生居然不是為了餐點 ()

不過這裡的餐點走平價路線口味也還不錯呢!!

(這次忘記拍menu~價位大概都在120-190之間.
還有排餐.下午茶等供應唷!種類蠻多的
)






老闆收藏了許多古董相機
.來到這彷彿來到了古董相機博物館呢!!

讓人非常的懷舊呢!!還有好多好多特別的小玩意




還有小包廂空間唷!這幾張照片都是小包廂內的擺飾


開始介紹美食囉!

 

店家準備一壺冰涼的檸檬水
附餐飲料先送來
紅茶與咖啡

飲料口味普通~畢竟這餐不貴啦!

小真點的是三杯雞套餐(可選擇辣or不辣) (130)  


白飯還有加上我最愛的地瓜
.但份量真的蠻多的.所以吃不完


我喜歡它的小菜
.好像都是素食


有一樣類似糖蜜蓮藕
!?還蠻特別的

還蠻有趣的是直接附上一根香蕉


湯的料很多
.但鹹到幾乎無法入嚥!!喝了一口我們就卻步了.這是唯一可惜之處

 那天不知怎麼搞的

一堆食物都被我拍糊了 >///<
 


今齡點的是辣子雞丁
(超辣)(130)

我們都以為是乾扁辣椒那種去炒的

結果是偏濕的呢!

超愛吃辣的今齡說不會很辣

但我嚐了一口就趕緊配水喝了啊! >///<

所以我不知道好不好吃啦!就只感覺到辣咩!!
 
這天我們的座位是在展示區旁的兩人座

但因為這裡沒有冷氣.略為悶熱一些

下次有機會去.坐在這裡的沙發區會比較舒服唷!

 




用完餐後
~我們就開始拍照囉!

除了復古的相機展示區外.外面的小花園也讓我們拍的很開心啊!!

 




只能說這裡真的好好拍啊
!!

喜歡拍照or欣賞傳統相機的人..一定要來這裡看看唷!! ^^
 

 




超可愛的小哈哈寶寶

是氣質美女今齡親手勾給小真的唷!我愛死牠了啦!!

超可愛的粉紅豬夫妻
是小真我請今齡訂做.送給Allison夫妻的


可惜今齡要忙著考試.無法再接訂單了!
今齡
~謝謝妳!
真的很喜歡和妳聊天分享心情的時刻

能夠認識妳真的很棒呢!

有空還要多約出來聊聊天唷!!

當然還有拍照囉!! ^^
 



 Action & Reggae 複合式餐廳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明心街48號
電話:03-8334153
時間:上午11點~23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