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亞緻會館新體驗

這週我終於也開始上暢跳的課程了

目前上過的有    

靜態: 身心平衡   瑜珈   墊上核心

+動態: 美體雕塑

動態: 魅力拉丁  熱舞有氧    New Jazz

 

還有戰鬥有氧.循環有氧.綜合有氧.階梯適能. Free階梯.曲線槓鈴.肌力雕塑.Hi-Low. Girl Funky. Funky街舞有氧 等課程沒上過

可能待我先把靜態課程學到一個程度後.再來慢慢的加進來吧!!

Spinning挑戰飛輪←這個聽說會累到爆掉.我目前也還沒勇氣嘗試

這個男生們可以去挑戰唷!!


 

話說我真的是舞蹈白痴+肢體障礙!! >///<

靜態課程都沒問題!但只要跳舞.我不是慢半拍就是忘記動作.跳的哩哩辣辣

忽然覺得這些老師心臟很強.可以這麼容忍笨學生的我  

也感謝老師們沒有把我從三樓給丟下去.讓我還能活到現在寫網誌 ^^

話說~這些老師的身材都好好啊!真是羨慕呢!
還有一位叫做Mei的老師.年輕又可愛!上她的課都覺得自己也年輕了呢! >///<


目前上過最多次的課程是身心平衡(三次)

其他的目前都只上過一次

我非常喜歡身心平衡課程的音樂.給人一種舒服放鬆的感覺

身心平衡課程感覺像是融合瑜珈、皮拉提斯、太極有氧、舞蹈等元素而成

上這些課程. 老師絕對不是用甩掉你身上的肥肉等關於減肥用詞

而是會說些挑戰你個人極限””和你心靈對話等更深層意義的用詞

上完這些課程.除了身體感到舒展.心靈也能獲得寧靜

但千萬不要以為這些靜態課程很輕鬆唷!!

上完也是會滿身汗的呢!!


 

靜態課程方面.我覺得最累的是墊上核心!!

所謂的「墊上核心」綜合瑜珈、皮拉提斯、運動調節、復健、舞蹈等精髓,

重點是「集中呼吸」與「意識動作」,
可增進身體協調性、平衡感、肌力、耐力、肌肉延展性、
腹部深層肌肉力量的一種訓練。

由於所有的重點都在腹部位置.今天練的我可是皮皮挫了啊!!

希望多上幾次課程後.能更進入狀況 ^^


 

至於「美體雕塑」這堂課

我相信只要認真多上幾次.對身材的雕塑一定有幫助的

有很多的動作是練習到我們平常不太會使用的肌肉

今天中午上的時候. 老師應該一直看到我在笑吧!

因為感覺到身體的肌肉好痠好痠啊!!痠到哭不出來就只會一直傻笑啊! >///<


 

動態的課程由於我還無法跟上節奏

還需多練習幾次

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其他課程吧!


我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上課的感覺
不論最終目的是什麼(瘦身?塑身?健康?解悶?)
但當下什麼都不要想.拋開所有煩惱.保持心靈平靜
運動咩!何必給自己太多壓力呢!?完全的放鬆心情就對了!!
 

再偷偷的說一下

由於我是不太容易流汗的人

所以上這些課程時呢!!我會抹上一些美體瘦身霜

感覺能幫助加速流汗呢!(我想是心理作用程度大於效果吧!?)
(
改天再來介紹我用的美體瘦身霜^^)

但上完課程後洗SPA or 游泳前

一定要記得沖洗掉身上的保養品唷!

才能保持水質的乾淨唷!

使用烤箱與蒸氣浴時也絕對不要抹任何保養品唷!


 

總之運動對身體非常好呢!

不管你是做什麼運動只要你保持習慣持續下去

我相信不管對健康也好.身材也好.都會有幫助的!

而且運動可以讓人更年輕唷!!


雖然才運動兩週.
體重上其實沒什麼變化!可能最近著重在靜態課程吧!?
但對身體明顯的感受是....
筋骨的舒展.因為我之前嚴重駝背.最近調整脊髓後.也會習慣挺胸了
而之前幾乎每天要去看中醫復健的左手.藉由運動也改善不少
(之前因為肩頸關係.左手會呈現無力麻痺狀態.曾經最嚴重時.連按髮膠的力量都沒了啊!!)
還有還有~~~身材真的有雕塑到唷!!我的小蠻腰出來了.之前都快變成水桶腰了  >///<
接下來就是要努力練腹部啦!我不要變成小腹婆啦!!
再來就是精神變好了呢!!抵抗力也增加了.終於不用每天再與感冒抗鬥啦!!


之前朋友們常常鼓勵我運動.我總是當作沒聽到.打死我都不去運動
且我是那種怕曬太陽又怕沒伴陪的人
所以才選擇去加入亞緻.其實我覺得能接近大自然做戶外活動更棒呢!!
不論你選擇哪種運動.我相信只要你願意動.都是件好事!
不過千萬不要運動過度造成傷害就不好囉!!


最近的我心情都非常好.我想也是運動的關係吧!!

每天都好期待運動的時間到來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