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很多人都問我去哪裡弄頭髮

說實在的~回到花蓮後

我還真不知道去哪弄呢!
後來
看到花蓮版有人推薦集色髮館

第一次抱著嘗試的心態去剪頭髮後.整體感覺還不錯

從此就習慣都去那啦!!

因為設計師Judy懂我想要的.也好溝通 ^ ^


今天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囉
!!



先來看看我的頭髮

這是去年夏天時的髮型.染過的直髮(也是給Judy染的)

 


這是最近的髮型

去年年底給Judy燙髮過後.只有做修剪動作

但這捲度居然可以維持超過半年呢!!而且型還是很好看!

話說~因為以前我的髮質很好

就算燙髮.1個月就直了.最高紀錄1個禮拜完全直了

所以那次Judy幫我燙髮時.我心裡懷疑能撐多久呢!!

沒想到~~這可是燙超過七八個月的頭髮唷!!

不過說實在的.溫塑燙的確讓我的髮質變差了




而會讓我今天去弄頭髮的原因是

看到最近的照片.那瀏海還真的是氣人啊!!

因為我頭髮細軟.所以都塌塌的.

再加上我的額頭高.若瀏海的型跑掉還真讓我困擾啊!!


剛好這個月我生日
.有生日燙or染的55折優惠.我就跑去弄頭髮啦!

決定修剪+燙髮.增加一些澎度(頭髮太長太重的話.頭頂的頭髮就撐不起來)

對了~~最近也有促銷活動唷!!

其實和我生日優惠差不多呢!!

所以要燙染頭髮的朋友們趕緊趁活動到9/5前快去吧!!



由於考慮到髮質變差了

所以今天改成冷燙+安瓶護髮

我選擇的燙髮藥劑是最貴的日本藥劑.針對受損髮質使用

三千多打折下來1千九百多

再加上護髮共兩千五百左右.

還有其他價格的藥劑與護髮可選唷!

我覺得價格不算太貴(以前在台北燙+護至少都三千以上啊!)

當然便宜的髮廊很多.但我不太敢輕易嘗試啦!

這安瓶護髮和我以前弄的不同.是人蔘味啊!

以前大部分都是花香果香類的香味

剛開始聞到時很訝異.不過我個人還蠻愛人蔘味道的.所以很ok!


今天大約是兩點左右去的.弄到好六點~

整整花了四小時(+++)

所以想去燙髮or染髮的朋友們.記得把時間挪出來唷!

對了~~溫塑燙會比冷燙更久唷!

還有~~燙髮後..護髮很重要!!


 




最後結束時我還拉了
Judy一起拍照!!

她雖然不笑不講話時看起來酷酷的~不過其實人很好相處唷!! ^ ^

這次的髮型我還蠻滿意的!!我想再過兩三個月的型會更好!
頭頂有澎度.長度有修剪.夏天這樣比較清爽.但整體感變化不大
其實我還是喜歡之前更長一點的髮型~~走浪漫風 >///<


看那片瀏海的弧度
~我愛死了啦!
終於不用一直拿吹風機吹它了!

也可以遮住我光禿禿的額頭
但不知道這次能撐多久
!?

而且這次特地請她幫我換邊分瀏海

因為另一邊定型太久.都快沒頭髮了啦!! >///<

所以盡量讓瀏海不要固定一邊太久唷!!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啦! >///<


 

店名: 集色髮館 ( i color )

住址: 花蓮市中正路375(和平路與中正路交叉口)

電話:  03-8322919





這間走的是中等價位的連鎖店.不是那種講究氣氛的沙龍級美髮
所以某些部份會稍微有不足的地方!
但是...我要求沒有太多~所以對我來說ok!

嗯~~~有機會想去看看其他朋友推薦的.但目前在這還算習慣囉!
另外..有人可以推薦我洗頭+按摩還不錯的髮廊嗎!??
好想偶而帶媽咪去放鬆一下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