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

拿著前三個月買的運動會員卡去游泳了

說真的~小真我是個超級膽小害羞鬼>///<

沒有朋友陪同.我還真不敢一個人去運動呢!!

其實當初買的目的是想要做瑜珈有氧等

因為那陣子身體狀況不太好.希望藉由運動可改善筋絡循環與增強體力

但後來發現課程時間和我的時間較無法配合

課程時間大概都是一大早.正中午以及晚上

沒有下午時段的課程

所以拖到今天才去做開卡動作>///<

(其實是找不到人陪我啦!!沒關係!下個星期我的好友玟就可以陪我去囉!!)

 

今天下午是去游泳+SPA!!

但其實最近的優惠專案比我之前報名時便宜更多啊! >.<

我五月份買的時候.是三個月5000(全館可使用+暢跳)

今天聽櫃檯小姐說因為八月的方案還沒推出.所以七月的可延期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報名吧! (我又再勸敗了嗎?)

 

比起律動其實我當初更害怕游泳

因為已經十年沒去游泳囉!!

很怕自己忘記怎麼游.怕溺水啊!!這樣很丟臉的>///<

但說起律動.我應該也只會去上瑜珈.身心平衡等這種靜態課程

什麼魅力拉丁啊~熱舞有氧等課程對我這個沒動感的人來說太困難了啊!!

不過之後有機會還是會去嘗試看看的.但機會可能很小啦!

因為可能上一次課 後. 老師會被我這笨學生給氣死吧!?

 

好啦!!現在開始跟我ㄧ起進入亞緻會館囉!!

不過今天沒有照片可提供參考唷!! (不然人家會以為我是色狼要偷拍吧!?)

因為我今天第一次去.所以會員卡還無法拿到.櫃檯會給你一個手環+鑰匙

讓你的東西可鎖在櫃子上不用擔心被偷唷!!

接著就走到沐浴間去換衣啦!!(男右女左)

此時就可以簡單沖個澡比較乾淨唷! (游泳池旁也有蓮蓬頭可簡單沖洗)

 

亞緻有兩個泳池~一個在室外.沒記錯的話是以前花中的那個泳池

但我十年沒游了啊!所以今天先在室內的泳池游泳囉!

而且我怕影響別人.還跑去練習水道>///<

不過沒想到我一下水.居然還記得怎麼游泳耶!

只是自由式的換氣真的還沒勇氣呢!因為已經忘光光了

今天游的是蛙式.我覺得我今天是隻快溺水的青蛙

明明才25公尺.游到一半就要停下來喘氣.感覺肺活量要再好好訓練才行呢!!

不過今天是第一天復出咩!!所以不要太勉強! (還是有不小心喝到幾口水啦!!>///<)

只是我也混到不行~~游了15分鐘我就跑到SPA區去啦!!哈哈!!   

 

亞緻SPA區的水柱真的超強的

我覺得我衣服都快被沖掉了啊!所以要不時的護著衣服

也不敢沖頭部和頸部 @@

不過我覺得好像沒有很多樣設施耶!!
我看到網頁上有寫超音波氣泡椅、蒸氣室、烤箱
.在哪啊!?

明天去再看看好了!!

總之~~~今天的亞緻新體驗好玩耶!!
(雖然今天回來發現皮膚有點小小的過敏.暑假人太多水不乾淨嗎!?)

我終於有勇氣一個人自己去了.耶耶耶!!好開心唷!!

奇怪怎麼每天都可以這麼開心的生活啊!?哈哈~真享受啊!!

不過我要說的是~想要有享受的生活.也一定要認真工作才行啊!!不然哪來的錢享受呢!?

雖然我這個月是淡季.但我也是很認真的幫家裡忙耶!無薪的啦!

我承認我是閒不下來的人

但不管是對於工作.感情或是休息時.都抱持著投入的心態

才能讓自己過的更充實唷!這樣也才是負責任的人呀!

女孩們!!要懂得自力!!

想要享受人生.一定要靠自己唷!!加油吧!!




PS.昨天的網誌提到方舟咖啡有正妹.結果昨晚到今天一堆男性友人在FB和MSN詢問我.看來下次我要補照片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