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學生都在這個月畢業與退伍

所以也要從我這裡畢業了

於是~連兩天的慶祝都是日式料理啊!

這次吃的是香人拉麵與魚豐日式小吃

香人拉麵這間店是之前同學介紹的

吃過一次印象不錯呢!

於是這次就再來這邊慶祝囉!

還有一個重要原因是我超愛麵食的啊!

對麵食完全無法抗拒 (看我身材就知道@@)



中午提供的定食(不過沒有吸引到我)


拍的很糊的Menu.價格都不會太貴

店家很貼心的提供了一大壺的冰涼麥茶

在炎熱的夏天喝上一杯香醇的麥茶.感覺非常舒服呢!


我點的是地獄拉麵()

有海帶芽.半顆白煮蛋.筍乾.叉燒肉.豆芽菜.還有麵(這不是在說廢話嗎!?)

地獄拉麵是我同學之前推薦的

(我上次是吃炒烏龍麵.也不錯.不過那時沒拍照 ><)

這碗拉麵讓我印象深刻啊!

我平常可接受的辣度大概介於小辣到中辣之間

這碗拉麵差不多介於中辣左右

所以我得不時的搭配麥茶喝 (不會吃辣又愛吃辣的傢伙><)

湯頭濃郁香辣.卻一點都不油膩過鹹很合我的口味呢!

辣中帶香.吃起來一整個超有勁的啊!

麵的口感略為偏軟.但我個人喜歡這種口感(我這個人吃軟不吃硬啊! :p)

尤其他的筍乾滷的很透.配上軟嫩的叉燒肉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我想下次有機會去的話.我還是會點地獄拉麵!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遇到喜歡吃的.就不會想要換新口味嘗試了啊>.<


學生點的是豚骨拉麵()

比我的配料多了高麗菜與一片肉

看起來湯頭濃郁卻一點都不油膩

我很怕油膩的豚骨拉麵

不過我沒吃.所以不清楚

學生說不錯吃啦!!

但他點大碗的.聽說吃完有點撐

沒關係!他抽到的是籤王-海軍陸戰隊

所以現在開始就要訓練啦!!(當兵和訓練食量有什麼關係啊!?)


照燒雞肉

大概有7.8塊吧!

雞肉口感Q中帶勁.也是一道不錯的小點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再點的

上次點的是可樂餅(咖哩口味).整體感還不錯.但沒到驚艷的感覺

不過可樂餅還有附上一些清爽的沙拉.這我覺得很讚耶!


 

這間裝潢與擺飾還蠻有日式風格(有客人我不好意思拍啊!)

拉麵湯頭香醇濃郁卻不會像日本那樣重鹽or太油

(懷疑日本人吃那麼鹹.對腎會不會不好啊!?)

之前在日本吃拉麵.吃了七八間店.沒有一間是不鹹的啊!

一定要配開水喝啊!!不然會被鹹死 @@

誰說日本人口味清淡.有機會去日本吃拉麵和味增湯還有醬菜

你就不會說這句話了啊!!

還是說我比較倒楣.吃到的都很鹹:p

不過有機會我還是要去日本玩玩+吃吃啦!


香人拉麵(KAJIN)

地址:花蓮市新港街114號(鐵道旁)

   

電話:03-8333448

   

營業時間:11:00~13:00 &17:00~21:00

定休日:二、四週月曜日(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