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一次喜宴外燴上吃到闔家歡的筵席

就讓我對她念念不已啊!

尤其是芋頭鴨這鍋褒湯!

更是讓我印象深刻啊!

 

平常賢慧的媽媽都會親自下廚

不過今天下午包肉粽包的很累

我就邀請爸媽一起外出用餐囉!

難得女兒要孝敬你們耶!哈哈~


 


我家的肉粽露臉照~
話說~改天應該也要來幫我家早
餐做個介紹~哈哈!


-------------------------------------------------------------------------------------

話不多說~就來開始介紹今天的美食囉!

 

店家很貼心的會送上一壺熱呼呼的麥茶
麥茶就是麥茶咩!所以沒有特別拍囉!(其實是忘記)



第一道來的是和風海鮮沙拉

滿滿的料都快掉出來囉!

有鮮蝦.花枝.生菜.洋蔥.黃瓜.水蜜桃.鳳梨.草莓.蕃茄

最喜歡酸酸的sauce!

很清爽的一道沙拉


 


第二道是媽媽喜歡的北平辣黃瓜

很開胃的一道小菜

簡單的黃瓜.作法卻很用心


 


第三道點的是海鮮炒麵

其實本來對這炒麵並沒有太大期待感

以為是一般的油麵之類的(其實油麵也很好吃啦!)

但沒想到竟然是我最愛的QQ烏龍麵啊!超開心的啦!

配料也很豐富呢!不過照片裡的量是兩份唷!


 


第四道是鍋貼

一點都不會油膩唷!

而且還有湯汁呢!


 


第五道就是我期待已久的芋頭鴨啦
!

湯頭真的很清香

完全都不會油膩

配上鬆軟香甜的芋頭和熬煮到入口即化的鴨肉真的是讚啊!

平常挑嘴的爸爸對這道湯也是讚不絕口啊!

但這份量也未免太驚人了!

好大一鍋啊!

我們家四人非常努力的喝啦!

但最後還是投降了啊!


 


最後一道甜點是紅豆芝麻餅

這道甜點熱熱吃真的很棒唷!
香酥可口紅豆餡又不會太甜

但我已經飽到食物都快到了喉嚨的地步

小咬了幾口.就只好打包回家了啊!

不過吃了兩塊才發現忘記拍照

其實本來有八塊唷!


 

最後還隨餐附上水果一盤幫助消化囉!

今天的水果是西瓜

忘了拍

 

 

闔家歡的餐點不論是筵席大餐或是麵食小點等.我覺得都很不錯呢!

宴客或是三五好友聚餐都還蠻適合的呢!

 

話說~今天我們四人最後花了一張小朋友+小鹿鹿還有找唷!

不過下次點餐應該會再調整.因為吃完真的蠻撐的啊!

今天吃的都算蠻清淡的.雖然很飽.但都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呢!

雖然說口味很清淡~但這樣的分量吃真的還蠻可怕的耶!

體重還是會上升啊!~~~


店名: 闔家歡
電話: (03)8334450
住址: 花蓮市中和街228
(
中華路中油加油站右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