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五過端午~今天是端午節呢!

小時候沒玩過立蛋.長大才來玩@@

其實我是為了要敎小朋友啊!

孩子們!知道老師的用心良苦了吧!


 


絕對站的起來之偷甲步立蛋法!


 

不論多少個都可以站的起來!


蛋蛋說:我真的靠自己站起來啦!
 


換個地方也OK!


 蛋蛋說:這邊有樹蔭比較涼!

蛋蛋說:我們兩姐妹都站的很挺吧!?而且我們都沒做弊唷!只是忘了洗澡~有點髒髒啦!


 

蛋蛋說:我沒有作弊唷!你看我屁股是光滑的!

蛋蛋之要進入煎鍋前下台一鞠躬!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玩立蛋耶!
居然是在大太陽底下.害我留了滿身汗 ><


快快快~還沒玩立蛋的朋友快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