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的外拍因為天公不做美.不得已取消囉!
下雨又刮大風.一點都不像四月的天氣呢~怪哉!!
這禮拜日再開團看看囉!(不好意思唷!星期六整天+星期日上午有事)
或說回來.剛剛看新聞"好天氣到周六 留意空品紫外線"
"預計好天氣可以持續到周六,周日起有淺薄鋒面雲系移入,將造成北部天氣再度轉陰沈,
不過由於這波鋒面含水量並不多,不會造成明顯雨勢,加上鋒面移速快,影響台灣時間也不長,下周起天氣再度回穩。"

這樣的天氣還真讓人擔心~但是我不死心啦!還是想試看看~
如果天氣真的不好.只好再次放棄~
如果氣象報告失誤的話~~那我還真的要感謝老天爺呢!哈哈~
總之...想練拍的朋友就先報名囉!

時間:5/3(日) PM 1:30
暫定拍照地點:花蓮創意文化園區(舊酒廠) 我明天會打電話確認~
集合地點:就...門口囉~
住址: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網址:http://hl-culture.17919.com.tw/main.php
注意:為尊重藝術家之智慧財產權及作品版權所有,園區除公共區域外,展場內全面禁止攝影

兩位優質model.一位是拍過兩次的美女Sandy.一位是她朋友希希~
目前參加的攝影人:小小白.菜蟲.oil.阿銘.先哥.書帆.塔克.Max.阿凱.顏祥
希望最多10人.以免擠來擠去.反而影響大家拍照品質呢!
其實就算沒拍到太多照片.大家互相交流也是不錯的啦!哈哈

另外~
當天早上若下雨就直接取消.若天氣狀況不穩定.10:30左右我會以簡訊或MSN線上通知.
若到11:00都沒接到通知.表示沒取消啦!呵呵~~
所以請各位要給我手機號碼和MSN帳號唷~~謝謝!
不確定的話.就打電話給我囉!

最後就是祈禱能有好天氣囉!

另外.希望有人可以幫我想一下還有哪些地點適合拍照.景色美.比較沒有蚊子.人又不多的地方?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