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真之彩妝造型外拍團的注意事項:
雖然有點囉唆.但還是要提醒一下囉~
避免健忘症的我常會忘東忘西.乾脆就把它打成一篇文章提醒各位囉~

注意事項:
1.請準時抵達.有時造型會有耽擱.請稍待片刻.這我會努力改進
2.拍照地點可事先建議我有哪些地方可去.雖然我是花蓮人.可是我對花蓮實在不熟啊!
3.拍照時需指導model姿勢時.儘可能不要有身體上的接觸唷!
4.model需蹲下或坐下等較大動作時.請先稍微迴避.待姿勢擺好後再進行拍照
5.若model的服裝.彩妝.髮型有需要整理的.請與小真說~盡量避免碰觸model囉!她們會害羞的啦!
6.敬請掌握時間拍照.勿超過拍攝時間.避免造成大家的體力透支
7.拍照完後的相片檔.請傳給我或是告知網址.我會將全部作品傳給model留作紀念的
8.我會選幾張造型清楚的作品放在我的相簿.沒有全部放並不表示你的作品不好啦!請不要誤會唷!
9.避免人數眾多.反而拍不到好照片.每次揪團上限10人.此限制請多包涵唷!


人數限制之說明:
我不想把這活動做的太大.卻影響品質.我舉辦的外拍.是希望有興趣的人參加.
太多人參加.擠來擠去反而很難拍到好角度的照片呢!
希望限制人數這部份.大家不要罵我啦!不然我會哭哭的.


只有有空我就會開團!歡迎你的加入唷!
目前每次開團的參加人員以報名先後順序為主唷!
也歡迎大家留言.讓我大致確定之後有意願參與外拍團的人員名單
希望大家都能合作愉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