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過去幾年的歲末感言寫的都是差不多

也都是習慣一個人度過跨年.就像平常一樣.沒有特別的活動

不過很感謝身邊陪伴我的家人與朋友

因為有你們~充實我的生命!

也很謝謝每一位我服務過的新人

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


而在去年底許下的願望

感謝老天爺讓我在今年實現了

你的出現~讓我的生命更加精采快樂!

謝謝你總是樂觀的看待所有事物

欣賞你的人生觀與好脾氣!

更謝謝你這麼疼愛我包容我

就算我耍任性~你總是笑笑或是輕聲安慰

也謝謝你這麼尊重我對工作的態度

還更謝謝你擔心我的身體狀況.而總是辛苦陪我一起工作

有你的陪伴真的非常幸福!!

謝謝你把我捧在手心裡呵護疼愛!

謝謝你~我親愛的趨騰哥~

真的很謝謝你!


明年我們要一起走向下一個階段

希望未來的我們都還是如此幸福甜蜜!

也別忘了你還欠我的…..哼哼~~~

不然我會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到老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