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記得不久前才寫過
2009的歲末感言

不知不覺一年又快結束了.真的是歲月催人老ㄋㄟ~

今年還是一樣坐在電腦前渡過囉!!

不過不變的是心情仍是平靜的

(雖然有些小小寂寞啦!!但總比悲傷來的好吧!?哈哈~)

一個人的跨年已經忘了是第幾次度過了

但是不知為何..我對跨年總沒有太多的期待

或許是因為有一年的跨年家中遭小偷.偷走我最心愛的寶貝啊!哭哭啦!

臭小偷!你偷錢就算了!幹麻偷我心愛的東西!那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啊!

 

 

好吧!!就算是一個人的跨年也沒關係!!小真我早習慣啦!

而且天氣好冷~~我才不要出去吹風呢!!(偷偷的安慰自己)

現在就來寫個2010年的回顧吧!!

這一年呢!!工作上越來越上軌道.結交了更多的朋友.越到了更多的貴人

說實在的..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耶!大家都好幫我唷!

有許多默默支持我or鼓勵我的朋友

還有好多朋友常常做出讓我感動不已的事呢!

我真的超愛你們的!!

話說~剛剛才在facebook留言..一堆朋友就立刻留言關心我啦!!

讓我根本沒有難過的心情與時間!!哈哈~愛你們啦!!

還有~今年結交了一個超級nice的新朋友~

(小欣!你看仔細囉!我在說你唷!!^o^)

前幾天因工作忙碌+吹風半夜頭痛.妳說妳要拿感冒藥到我家.我都感動到快哭啦!

加上最近的心情很down.妳每天都關心我鼓勵我..讓我內心暖暖的

空閒時還陪我到處走走~你的善良與單純.和你在一起真的很舒服呢!

~~我怎麼這麼幸運啦!!能夠服務你這麼優的新娘就算了

工作結束後我們還成為麻吉ㄋㄟ~~~

我們這麼好.你老公會不會吃醋啊??哈哈!沒關係.假日都把妳還給他喔!

總之我真的很開心認識妳!我們的友誼要一直維持下去唷! ^o^

我們約定好的..將來我的真命天子出現的話.一定要找時間一起出國去玩唷!^^

 

當然當然~~還有好多好多我要感謝的親朋好友唷!!    

但是一一寫會寫不完啦!總之~~感謝你們對小真的好.我也愛你們!!^o^

 

 

還有~~我知道大家總是祝福我能快快快遇到好對象

這一次~~~人家也要祝福我自己啦!!

新的一年我也期許自己能夠快快遇到我的真命天子!!

(>///<人家自己說好害羞唷!!)


感謝美美又善良的Ellen特地送我的"良緣御守".希望我能快快遇到良緣!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天天開心~

啦啦啦啦~等等看一下電視的101煙火我就要來睡啦!!

明天要繼續努力工作!!新的一年我相信也會有好的開始!
迎接美好的2011!!(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