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不覺中

聽到很多人對我說~~你變瘦了耶!

其實我自己沒有太大的感覺

可能因為體重計上呈現的數字變化不大

一個月瘦個0.5-1公斤哪看的出來啊!?

但後來想想距離最胖的全盛時期(三四年前)也差了五公斤 了呢!

所以很久沒看到我的朋友就會說這樣的話   

而且最近我買褲子or裙子都要買S了啊!!開心開心  ^ ^
 

話說~就算是現在   

還是有很多朋友會說我肉肉的

尤其是我那小健腿~不是小賤腿啦!!還有肉肉的臉蛋

我真的不是瘦子啦!!
之前胖的時候
.還取了很多難聽綽號呢!!

什麼肥真.死阿肥都有

或是~你怎麼肥的跟豬一樣
你覺得你胖成這樣好看嗎!

還有你怎麼可以肥成這樣!?這樣怎麼可能有人會喜歡你之類的話

是有這麼誇張嗎!? =.=

雖然我知道我真的不是瘦子.但也沒胖的那麼誇張吧!?

但剛剛看到以前照片的模樣..還真是肉啊!!!
說實在的
.我很少對朋友的身材提及太多

因為我覺得每個人的要求與標準不同

只要健康就好

而且朋友之間的話題.我想不應該只有在體重這件事吧!?

所以若有朋友自己提起自己的身材的話

我才會說~瘦一點比較好看唷!!

或是最近真的有變胖唷!!要吃少一點唷!!

但從來不用用一些傷人自尊的詞

尤其像我以前是一個很沒自信的女生

每次被朋友這樣說時.其實我都很難過

曾經還有回家偷偷哭過呢!

(這時我的朋友就會說…哭什麼哭!?那你為什麼不減個肥!?哈哈~)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

拜託不用再用那些詞語形容人了啊!!

雖然有時也真的很有幫助啦!!

但還是要看人耶!!有的人非常適用這樣的詞語

但對於以前沒自信的我

那樣的話完全不會激勵我呢!

不過最近的我越來越厲害了!!

抵抗力超強的!!所以盡量說吧!!我完全不怕!!
說不定現在變成我瘦身的動力!哈哈~

(應該是被你們這些朋友鍛鍊的吧!?)


 

雖然我都沒特意在減肥這件事上

但怎麼瘦下來的呢!?

(之前有特意減.但完全都沒瘦呢!)

就待我下一篇好好說明吧!!
這篇就當做平靜的暖身文吧!!

接下來就是激烈的瘦身文啦!!呵呵~
但我要說的是
運動真的對身體很好唷!!

花個十分鐘二十分鐘也好!!

做做運動對身體好啊!! ^ ^
你們沒看錯!!小真我開始運動了耶!!

哈哈~我真的改變了唷!!
之前你們叫我要運動.我都裝傻~
我現在一天不去運動會覺得全身怪怪的呢!!呵呵~
希望藉由運動~讓身體機能維持最佳狀態.也能再瘦個幾公斤呢!

大家一定會說沒圖沒真相吧!!
下一篇就會放上我以前最胖的照片啦!!
 剛剛看到也嚇一跳.忽然覺得我朋友罵的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