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

記得多年前回到花蓮的那段日子

滿心歡喜的回到了我最愛的家鄉---蓮,想要重新開始生活

但沒想到,卻陷入人生最低潮的階段,讓我頓時失去方向與希望

但永不放棄的毅力小真還是努力撐過來了

 

現在的小真真的很幸福

總是在幸福的氛圍下工作與生活著

眼前所見的是恩愛夫妻的幸福模樣

連呼吸到的都是幸福芬芳的空氣

身邊充滿著關心我的家人與朋友

感謝大家帶給我的幸福

現在開始我也要將幸福傳遞出去囉!

 

 

常有朋友建議我應該存點錢為自己買台車作代步工作

但是我有一匹耐操又有力.跟著我十年的銀色小馬

加上現在大眾運輸工具也很方便啊!而且現在也講求環保呀!

 

或許在別人的眼中

我其實要求的不多.賺的也不多

但總是不計成本多寡.不斷的買好的飾品產品給客戶

但對我來說~錢賺的夠用就好.只是想看著他們幸福的笑容

 

或許在別人的眼中

我的家只是普通的小木屋.下大雨還有可能會漏水

但是颱風吹不走.地震震不垮就好啦!

對我來說~我的家是最堅固的溫暖房子

其實還有許多在外流浪的老人孩童們與流浪狗狗想要有溫暖的家可住

 

或許在別人眼中

我的父母親近六十還要辛苦的賣早餐

但對他們來說~能工作代表身體還健壯.且還能讓客人吃到美是件快樂的事

我也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快樂的生活.享受幸福的每一天

 

所以在我有能力時.我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

我真的受太多人幫助.也是該回饋的時候了

或許我現在能做的不多.沒辦法像愛心志工付出時間心力

只能不定時的捐出部份的薪資貢獻給社會更需要的人

也希望朋友們~在你們有能力貢獻社會時

不要吝惜您的愛心.發票.衣服.10.100元都好

我相信得到你們幫助的人也會心存感激的.知道這社會是溫暖的


 

現在捐款有很多不同的方式.請參考各網站內詳細捐款方式

 

花蓮門諾基金會 

 

花蓮畢士大教養院 

 

花蓮禪光育幼院     

 

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 

創世基金會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台灣世界展望會  


 

讓我們一起將幸福傳遞到各角落唷!




另外~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一起參與
若有新人支持我的活動.或是平日有做志工or捐款等善事.也請留言讓我知道.我也會直接給予優惠價唷!!
或是我也會將部份的收入直接轉給其他更需要的人們!
我相信人性本善啦!所以不會要求證明.留言和我說一聲就好 ^^
希望我們都能將愛心與幸福也一起傳送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