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女孩們進行了第一次的彩妝交流

當初在與主揪小路討論時

我就有和她提~每個參加的人都要穿的美美的唷!

一到了貼心的版友Glora提供的民宿

果真~一些女孩們真的有用心打扮唷!

不然買了一堆美美的衣服.讓他們躲在衣櫃裡太可惜了啦!

誰說和男生約會或喝喜酒時才穿的漂漂亮亮的

和女孩們約會也是可以穿呀!

 

不過大家還真是客氣了~

本來還蠻期待大家都能上妝前來

結果大部分的人都不好意思.僅上了底妝

害我反而害羞了啦!

因為我難得的戴上了變色片+假睫毛+烏漆媽黑的眼妝(希望沒有嚇到大家)

連我自己都不太習慣了 >///<




話說~因為平常眼睛很容易敏感.連戴一般的隱形眼鏡都常會感到不舒服

所以戴眼鏡的時間會比戴隱形眼鏡多.基本上是能不戴就不戴.回家立刻拔掉

今天這是我第一次戴變色片  

居然就獻給你們了啊 >///<

結果我家人竟然說和平常差不了多少 =.=

那應該要和媽咪說聲謝謝囉!?

謝謝您生給我一對不會太小的瞳孔(明明就是眼睛不夠大)
+不會太短的睫毛
(我今天真的沒有戴下睫毛啦!只是稍微刷的濃密纖長.看起來很像戴假的下睫毛 = =)

不過還好兩個半小時的聚會.變色片並沒有讓我的眼睛感到不舒服

看來~~~以後我還是可以考慮再購買變色片囉!

說不定以後會看到我發變色片的心得分享 @@

 

今天是第一次進行這樣彩妝交流的活動

雖然和當初想像有一些小小差距

(以為會進行一連串的彩妝與產品的討論+心得分享等)

但我相信大家會越來越進步.會越來越好唷!

不過今天大家後來都畫了美美的妝且玩的很開心!

也是另一項收穫啊!

 

最後還是要和大家說聲謝謝呢!下次有時間還是會參加!

尤其是美麗的主揪小路.你辛苦啦!

 


為什麼前排的女孩們都長這麼高!?  不..應該是問我媽:媽~~為什麼把我生這麼矮啦!!!



唷耶!我愛和你們拍照~我們都差不多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