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
Sandy合作過很多次.後來也變好朋友了呢!

但這次不同以往的禮服風.改走休閒風.當作是旅拍出去走走玩玩

其實最主要是因為最近真的比較忙.很久沒帶小豬妹出去透透氣了

藉由這拍照機會出去走走.呼吸新鮮空氣.看看美麗的風景~

於是就勞駕阿寬與龍哥順便指導我這隻菜鳥囉!呵呵~辛苦辛苦!

這天只有幫Sandy上個外出淡妝.我們還互相交流了一下新產品呢!真有趣!

 

 


感謝龍哥借我
50mm F1.2的超好鏡頭

拍起來的效果真的好的沒話說!

懶惰的我.完全沒修片就直接上傳囉!

看的出來.肌膚真的有粉嫩的感覺吧!

真的好美啊!雖然很重.但是我拿的超開心的啊!

配上小豬妹的機身.還算是我拿的動的重量~真棒啊!

 

Sandy是個很棒的model

很喜歡她自然散發出來的氣質

這也是為什麼我很喜歡找她合作的原因呢!我愛氣質女孩!

Sandy真的會吹長笛唷!真的是多才多藝的女孩呢!

 

 

貼心的阿寬還準備了一些小道具呢!真的很用心!


 


 




在空檔之餘
.我也吵著要拍幾張照片留念

不過自己下場拍攝的感想是

Model還真的不好當呢!

不過他們也都知道我只是好玩而已

所以完全放任我隨便亂擺pose與表情.呵呵~

但能有幾張照片留念.真的好開心唷!

很開心終於有機會接近大自然

秋冬的雲山水真的很美!

不過地上的垃圾與狗狗的排泄物.的確會破壞了美美的風景呢!

所以也懇請大家去那時.不要製造垃圾與噪音啊!

之前還看到有遊覽車拿大聲公在那呼喊

整個氣氛都被破壞掉了啊!

難怪之前民宿老闆不提供開放

沒有公德心的遊客造成大家的困擾.真的很討厭耶!

 


改天有機會還想再去拍照
!

也謝謝你們囉!辛苦了呢!那天很開心呀!

龍哥~下次再借我這顆鏡頭唷!哈哈~
我愛上她了啊!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