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實在閒不下來

農曆七月沒有接case.悠閒的很~可是每週假日都排滿行程.

不論是遊玩還是工作.就是想讓自己有點事做!

本來這禮拜要邀請model拍攝婚紗造型作品.

但因為怕颱風來襲.所以遲遲不敢邀請

沒想到星期六是個大好天氣啊!

所以昨晚才突然想要連絡model

但因為實在太臨時了

大家都無法配合~

於是就乾脆去舊酒廠走走看看好了..

在大熱天兩點多騎車真不是個明智選擇~

話說~這也是我第一次去舊酒廠啊!(我真的是花蓮人啦!)

文化創意園區最近的活動是好家-在社區-2009文建會全國社造成果系列展

不過因為和富哥約好拍照.

所以展覽只有大略的看一下~

雖然是假日.但人並不多唷!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看呢!(星期一休館)

 

 

今天天氣超超超好的~

我回到花蓮來..真的曬好黑啊!

雖然有擦防曬.但是效果還是有限~

看來冬天我要努力保養回來才行!

 

 

剛開始我們不知道內部展覽不能拍照~

禁止標語寫的超超超小字的..根本沒注意到.sorry~

既然都拍了..就將錯就錯吧!

後來看到後.立即閃人!哈哈~

這作品簡單清新的感覺我很喜歡!看了很舒服呢!

不知作者是誰!不過恭喜你得獎唷!

既然都誇獎你了.就讓我和它拍張照片吧!

 

 

這張照片我真的要大大感謝富哥~

從來沒看過自己有高瘦的感覺..

基本上這兩個字絕對不會用在我身上~

但沒想到這張照片居然表現出來了~

我超高興的啦!感謝辛苦的富哥!

雖然是個假象.但是就讓我欺騙一下自己吧!呵呵~
 


逆光的拍攝
.把髮色整個打亮.很棒!

臉部有打光.所以都不會黑唷!(明明最近曬很黑~哈哈!)

拍照或修片技術好.照片真的可以欺騙人啊!

這次的照片其實都是很隨意的拍攝~
沒辦法~老朋友了!實在是無法擺出唯美優雅的姿勢啊!
我一直想要搞笑的擺動作.不過實在太醜了.都被擋下來了啊!哈哈~


http://www.wretch.cc/album/nationan2

感謝富哥辛苦的拍攝!

真是謝謝你啊!

除了這次的外拍.也感謝你多次的友情贊助之婚紗造型拍照啊!

當然也感謝曾經幫我過的每位攝影師和model~謝謝你們啊!

小真我能認識你們這些好朋友~真的是很幸福的事呢!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