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的七夕情人節竟是我的國曆生日
還真巧啊!
不過雖然今年的我沒人陪伴~
但是還有愛我的家人呀!
所以我會開開心心的渡過
親愛的朋友們!
別再替我擔心囉!
小真我會讓自己過的很好~
話說~明天因為上午要考試....(真討厭!)
電話沒通不是因為我害怕渡過節日而關機啊!
歡迎想祝福我的朋友過了明天中午後再打給我唷!


很多朋友納悶我怎麼這麼久沒寫生活網誌了~
是變懶惰了嗎?還是太忙了?
其實都不是啦!
不過因為現在我想要把工作與個人的東西分開~
所以目前是把生活點滴與心情故事寫在另一個網站
之後會讓這個小天地變得更單純.
讓需要參考作品的新人與model可以更方便的看文章與照片~
之後會再申請另一個無名帳號
關心想念我的朋友.歡迎到時再踏踏我的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