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中午沒出大太陽.
想說去剪染頭髮~
花了三個小時.終於結束囉!
就和同學去吃個朱媽媽.順便買了兩份回家準備孝敬父母~
很開心的準備回家去.
結果還沒到家就忽然下起大雨來~
於是我就趕緊在路旁穿雨衣再度出發囉!
沒想到當我準備衝回家時.
前方的車子要到右手邊的公家機關
所以突然打方向燈右轉(哪有人都到定點了才打方向燈啊!?)
我在後面看到.立即緊急煞車.但天雨路滑.我就摔車了啊!
被車子重重的壓在身上.痛痛痛..痛啊!我的右手肘.右腳.手掌.
那時倒在地上.只想叫媽媽啊!
不過還好前方車主還蠻有良心的沒有跑掉.下車幫我把車牽起.詢問我狀況
其實那時右手很痛.感覺應該有流血.但是我一心只想趕快回家.
他幫我扶起後.我和他說還好.他就離開了~
ㄟ~不過當時車車差點發不動.後照鏡也摔壞了.嗚嗚~
不管了..回家再說.


回到家後.拿著摔爛的兩盒臭豆腐.一跛一跛的走向爸媽.
再脫掉我的雨衣.哇!手手真的流血了啊!嗚嗚~
雖然傷口不大..但是一定會留下疤痕的啦!我不要我不要啦!
而且要靠手吃飯工作的我.現在右手抬不起來.肩頸和右手肘一整個無力啊!
看來又會痛一個禮拜囉~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