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找傢俱花了很久的時間~
平常當宅女的我拼命花時間看網拍~
不過就是不敢下標..
今天中午我的好朋友艾倫主動說下午陪我去看傢俱~
我一整個高興到不行~
其實我平常白天很怕出去曬太陽.因為已經夠黑了唷!
但晚上因為要上課都沒空.假日也要忙.無法去家具行看實品.
記得還有一天是晚上十點有朋友陪我衝到家樂福去呢!
(家樂福11點休息呀!哈哈~)
所以只能每天打開電腦和奇摩網拍報到~
只是..家具從網路上買.還真令人害怕耶!
艾倫還真是花蓮通.今天帶我走的路.都是沒去過的.
話說我今天是第一次知道花蓮車站的後站在哪呢!哈哈~

今天跑了很多間家具行.吉安.中央路.南埔..
不過最後買的都是第一間店的傢俱(感謝菜蟲介紹)~
那裏的服務不錯.而且我喜歡的東西都有~價格也實在(全部都有標價在上面唷!)
和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價格差不多唷!
網購還要加上運費呢!誰說我們是偏遠地區的花蓮.哼哼!
不過還好有看到實品.當初要下標的沙發床.沒想到實品超小.又不夠有質感~
後來改買貴妃椅.這樣以後新郎可以舒服的躺著睡覺等新娘試妝囉~哈哈~
桌子也是買了一整組簡單卻有質感的實木桌~我超愛的!
本來要買一個漂亮的玻璃櫥櫃.
不過前面兩樣傢俱已經破萬了..
所以只好買個簡約的紅白書櫃充當展示櫃囉~
雖然古典的貴妃椅和實木桌搭上時尚的紅白櫃有點怪怪的.
但是那紅白櫃也蠻出色的.我也蠻喜歡的.所以就不想那麼多了.買下去就對了囉!哈哈~
那間家具行有超多可愛漂亮的裝飾品~
木質垃圾桶.面紙盒.飾品展示人偶.超華麗壁鏡.壁勾.燈飾等等~ 還有一個超棒的照片屏風(聽說只剩最後一組.可惜擺不下了.嗚嗚~)~
之後有錢錢一定要敗下去!哈哈~等我吧!
感謝菜蟲介紹囉!讓我買到物美價廉的傢俱~
還不用擔心網購的風險~真是太棒了!
最重要的是感謝艾倫的溫馨接送情與陪伴.還有建議.幫了我不少忙呢!
今天心情超愉快的!


只是...家具送來後..我發現..還真的是空間太小了~
現在只能勉強把空間給整理出來~不過怎麼看怎麼奇怪~嗚嗚~~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