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不佳!下了一整天的大雨!
有些人來電和我說無法參加.那時的我也在猶豫聚餐是否要延期.
但實在是時間難橋啊!而且因為今天我個人行程較滿.擔心無法臨時連絡到所有的人.
所以我就想..好吧!還是照原案進行.能參加的人就來.
心想雨真的下太大了..可能剩差不多十位參加吧!
結果沒想到後來參加的人總共有18位呢!
感謝大家的參與~
剛開始大家不熟.不過後來聊開後.大家都聊的很開心!
拿起對方的ㄎㄟ絲玩了起來~
這次又見識到很多特別的相機呢!真是有趣!
(ㄟ..真的有太多台相機.我可以幫你們接手一台啦!)
還有一台古董.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大家也都感到好奇紛紛玩了起來!
不過為什麼那台相機拍我.快門就是按不下去!?嗚嗚~~~

對了!還有衝著小小白的一句話.隔壁桌的女生很可愛!可以邀請她外拍.我就跑過去遞名片了啦!
(話說我怎麼會有這樣的勇氣!?我真的變了啊!?以前超膽小害羞的我.絕對不會做這種事啦!)

今天的聚餐真的很有趣!還好沒讓各位失望~
看來還有下次聚餐的可能性吧!?哈哈~~~
感謝各位的參與!今天真的很愉快!
謝謝你們~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