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笑盡放假.而我也閒來無事.就相約去拍照~
感謝笑盡幫我拍了這麼多美美的照片~
整理了幾天才整理好.真的拍的很好.色調光線等等的掌控都很棒~
也會指導我擺POSE表情.哈~有時他還親自下場呢!真有趣!
只是我真的該好好幫自己買些衣服囉!都沒有合適的衣服啦!嗚嗚~
而下次真的要幫自己整理一下髮型~那天太匆忙了.沒時間整理.只好頂著一頭亂髮出門.哈哈~



我喜歡像這樣的感覺~遙望遠處.似乎在期待些什麼的表情~



光是這張POSE.應該有拍上十幾張吧~當然也是笑盡指導的動作~
笑盡真的很認真拍每張照片~
而且他非常細心.怕見光死的我曬到太陽.會隨時注意到不要讓我曬到太陽~
但是自己卻在大太陽下取景拍照~真是辛苦了啊!
(看的出我肥肥的甜不辣手吧!這是我的痛啊!我也想要修長的手指兒~)


第二套衣服就穿上牛仔褲囉!!
而笑盡說這樣適合拍酷酷的風格.走女王風~那就拍吧!哈哈~
只是我若不笑.臉還真的很臭呢!呵呵~


看起來超兇的吧!哈哈~~真不像平常的我.不過能嘗試不一樣的感覺.很不錯呢!



哈~真的很像女王唷!還翹腳呢!這姿勢是我自己想到的.不過平常的我.是擺不出這樣的動作.哈哈~







這兩張可是坐在二樓的圍牆上~其實我已經嚇的皮皮挫了~
還有一張躺的.還真的很怕不小心摔下去呢!



笑盡要我enjoy的看著搖晃著這杯水果茶~
嗯~松園的水果茶不錯~只是超貴的.一小杯印象中好像是150~真可怕的價格!
拍完飲料的照片.我和笑盡全身已被小黑蚊叮到不行了啦!
不過超級敬業的笑盡還是努力的在大太陽底下幫我拍照.
但是到最後我們敵不過正午的艷陽高照+小黑蚊攻擊.收工囉!
這次拍攝大約四小時~
剛開始的我實在是不知道怎麼擺pose和表情.感謝笑盡指導~
原來model一點都不好當~
親身體會過.就讓我更知道要好好對待每一位model與攝影師呢!
感謝每位辛苦完成外拍作品的朋友們!大家都辛苦啦!
所以這次5/24的聚餐可別錯過呢!可以好好放輕鬆的聊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