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由於前幾次外拍結束後.大家各自有事.所以沒有辦聚餐.讓彼此多認識交流
所以大家常會透過我.想要多更加了解攝友們的資訊.
但我自己也常常不太清楚說.沒辦法給正確答案~想說不如辦個聚餐.讓大家可以更認識.互相分享~

以我對花蓮的了解..還真的是一點都不熟呢!!
所以對於地點.如果大家能給個好建議~我會非常感激的~
目前有提案一是林森路上的夏日時光.可讓我們包下整層.可容納50人左右的空間~(不會有那麼多人參加吧!?)
中西式餐點都有.價位250以下
menu如下:http://tw.myblog.yahoo.com/summer-time/article?mid=63&prev=71&next=61

重要的是有液晶電視可和電腦結合播放.可能有需要呈現一些資料給大家看.(不是照片啦!)
做個簡單的介紹.讓大家對彼此更熟悉些~(若人數太少.口頭介紹就好!)
當然大家事前也要給我一些資訊囉!我會幫大家做通訊錄~
另外.通常你們會想知道什麼資訊.也請告訴我一聲.到時幫大家做個整理.簡單介紹

對了.也有朋友推薦方舟~可容納40-50人(真的不可能有那麼多人啦!哈哈~)
http://www.wretch.cc/album/thearkcafe
聽說也可用單槍?平均消費:160~220/人.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或是大家有其他提案也可建議~
基本上我都沒去過~所以希望老饕們給個建議投票囉!

再來就是時間囉!
大家方便的時間也大概告訴我一下囉~
目前提案一: 5/17(日) PM 6:00
提案二: 5/24(日) PM 6:00
提案三: 5/31(日) PM 6:00

我會選擇最多人可以參加的時間~

要參加的請喊"又"吧!
歡迎曾經參加過外拍的攝影朋友.model或是應援團也都ok~
也非常歡迎新朋友的加入~
大家互相交流.交交朋友.分享經驗囉~
希望這次不會流團~呵呵~


以上

------------------------------------------------------------------

目前可參加時間:
5/17(日):kiki.菜蟲.小小白.先哥.Oil.阿凱.宏.阿銘.kuma
5/24(日):笑盡.蓁.小小白.敏*2.先哥.Oil.宏.(阿凱).阿銘.uelx.Sandy.小艾
5/31(日):蓁.菜蟲.小小白.(阿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