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一群朋友旅拍~
由菜蟲帶我們趴趴走.
第一個地點是需要繞小路才到的了的蓮花池~
一看就知道菜蟲是個單車迷.沒事騎單車晃晃才會知道這麼特別的地方~
這老闆真的很善心.不只讓我們免費參觀.還免費提供蓮花茶給我們享用呢!
可惜季節不對.現在蓮花池只有開少許的花兒~可惜了些~可憐的菜蟲還被我小念了一下.呵~
加上花蓮特產的小黑蚊肆虐.大家都被叮的受不了了啊!
後來就轉往旁邊的樹林.我很喜歡這個地方拍出來的感覺.超讚!
而且沒什麼人呢~可以盡情拍照~
可惜我本來想擺出酷酷.略有所思的表情.但第一次嘗試這樣風格的我~結果居然變臭臉.唉...
但是真的很感謝菜蟲帶我們到這麼特別的地方.有機會希望還能再來拍看看~尤其是那片樹林~真是美啊!
像這樣的地方還有個優點.至少不用像一些有名景點.人多到爆.拍照還要排隊呢!呵呵~

接著就直接衝到雲山水啦~
呵~這也是ptt最近很夯的拍照景點~真的很美~
不過居然有一整台遊覽車的人.所以吵雜的聲音大於蟲鳴鳥叫聲囉~唉...
希望這麼讚的地方.不要到最後變成像七星潭一樣.每到假日滿滿都是人.這樣就失去感覺了啊!
有鑒於之前做錯臭臭臉的表情.我還是回歸到我的招牌表情.迷人的笑容!
(吐...真不要臉!居然這樣說自己!哈~)
不過不同以往拍照的一號表情(每次都笑的很開心).我改成簡單的微笑~
但這有個缺點~下巴的感覺會比較短.也就是臉看起來會比較肥~呵~
(好啦!我知道這是藉口.明明就是該減肥了!還怪笑容出問題!)
這裡的風景真的美到無話說~只希望這麼美的地方能繼續維持下去~可不要被破壞掉了~

本來今天準備了幾套衣服~但因為都沒地方換.所以就一套到底囉~
反正今天是旅拍.一邊遊玩一邊拍照.我只是配角啦!主角是美麗的景色~

嗯...我相信看到照片的朋友一定又會和我說...
該減肥了~(何同學對不對啊!?)
我自己也覺得..真的臉好肥啊~還有肉肉的手臂.
ㄟ.頭髮也是該修了.型都沒了.本來還想用電棒燙個捲度.可惜上午都在忙.根本沒時間弄頭髮.
好啦!等我瘦一些和頭髮整理之後再拍.到時應該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吧!

最後還是要感謝菜蟲.介中.書帆.阿良.阿良的學弟.還有我的老同學宜玟~
今天真的很開心呢!能夠一同出遊.度過特別的情人節~呵呵~
說實在的.我一點都沒感覺到今天是情人節呢~大概是遠離市區吧!哈!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到時再借玩一下單眼相機囉!練一下技術~
我發現拍照比被拍好玩呢!
尤其是剛開始被拍時.緊張就會一直碎碎念.
而拍照還可以指揮md.隨時抓各種表情.真是太有趣了!哈~
原來當MD一點都不容易.以後還是乖乖做幕後就好.呵呵~

希望明天的MD外拍順利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