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呢!
不過明天的我相當空閒~唉...
若有人和我一樣明天是空閒的.無聊想練拍.我來當model好了~
沒辦法.實在是找不到model可讓我練習又能外拍啊~
其實之前一直不知道星期六是情人節.找朋友出去玩.大家都沒空.才知道.對吼!原來星期六是情人節呢!
一個人在家也無聊~姑且不想明天的節日是什麼.反正出去玩玩也不錯呢!不然在家都快悶壞了~

其實每次看那些攝影師的作品.都覺得好美啊!
但也因為覺得自己不美.身材不好.所以一直不敢當MD.能夠當幕後的推手就很好了~
但現在想想.年輕不要留白嘛!趁現在還可以見人時.拍點美美的照片當做紀念也不錯啊!
也好久沒拍照了~再不快點拍的話.皺紋一條一條出現可就不能拍了啊!呵呵~

如果有人明天無聊.就一起出來玩吧~
能旅拍是最好的~到處玩玩拍拍也不錯呢~
至少比一個人無聊待在家沒事好囉!

但是我是完全沒外拍經驗的唷!
且又不是美美的md.所以別太苛求呢~
大家好玩就好呀!

明天無聊的人.就一起出來走走吧!
目前參加人數.菜蟲+我

ps.希望星期日的外拍MD快點出現啊!有興趣的人快來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