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姊姊去遠東百貨逛逛.本來沒打算買東西~
結果反而變成姊姊什麼都沒買.而我買了一堆衣服.哈哈~
剛開始感到有點愧疚啦~畢竟最近也沒賺錢而且窮的要命~
不過就像姊姊說的.對自己好一點~買的東西喜歡就好啦!
好吧!就當作是送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吧!
所以我就把媽媽給我的消費券給花了~媽咪.對不起唷!
總共買了一件美美的氣質外套.兩件上衣.一件裙子.
還有一件只是穿起來好看.但不知何時才有機會穿到的洋裝~
嗯~沒想到過年後還有這麼多不會太貴又美美的衣服呢!
之前在台北的百貨公司.過年後早就沒什麼好看的衣服可挑了~
所以一定要提早買.只是那時的折扣又不夠多~能買下手的衣服也沒幾件~
終於感覺到花蓮的好處.不過說實在的.櫃位實在設的太少了~我喜歡的專櫃都沒有啦!嗚嗚~
期待之後新遠東的開幕.希望能多出很多專櫃.雖然要像台北那樣是不可能啦!呵呵~

接下來就是努力減肥了啊!希望不只是衣服讓我變的美美的.而我也能把衣服穿的美美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